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井沟的美不胜收_450字

小井沟的美不胜收_4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井沟,山美,水美,哪里都美不胜收。一不小心,就会和漫山遍野的绿树撞个满怀。小井沟,不止一座山,而是峰峦起伏,好像海上的波浪翻滚。当你登上最高山时,会发现:其他的山就像是脚下这座山的臣民,弓着腰,在对这座山说着恭敬的话。所有的山都仿佛是一家人,在一起聊天,谈笑。

  嫩绿的小草显得生机勃勃。青翠欲滴的小草探出了头,娇小的身体沐浴着温暖的春风。漫山遍野的鲜花把河岸打扮的如此美丽,五颜六色的鲜花散发出阵阵扑鼻的香气。河岸的草地上,绿茸茸的小草丛中花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

六年级:王鸿艳

  当你走进呼和浩特的小井沟,心中只会想到四个字:美不胜收。

  小井沟不仅山美,连水也是美不可言。小溪里的水草,被水推着,摇着,悠闲地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偶有几朵落花飘落水面,微波就拥着那落花,一荡一漾,整条小溪都弥漫着花香。溪水冲击着岩石,好像一个白衣少女,在拨弄着琵琶,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曲子。溪水撞击着小石子好像是抚琴击磬,又像珍珠玉盘,小溪仿佛在唱一首欢乐的歌。

  我在这美丽的景色里沉醉了。直到太阳落山,爸爸妈妈把我叫醒,我才从美妙的景色醒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