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个人,你还好么?_600字

那个人,你还好么?_6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人,你还好么?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教室,那时候的你很冷漠,而我,却正好相反,对面一个人都以微笑面对,很傻,没心机。我看到了你,觉得你给人一种:别靠近我的感觉!可我,却偏偏不这么做,我走过去,和你谈了起来,我发现,你好像会笑了,心想:她笑起来很好看,为什么不经常笑?2011年,我入学的那一年,也是,我们相遇的友谊之年。

  我们长大了,有自己的好朋友,有自己的小秘密,不愿和对方分享,渐渐的,越走越远。我不恨你,我们的友谊城堡,在慢慢的崩塌,再一次,来到我们的秘密基地,看着那已经长成大树的小树,看着它,仿佛有回到了那时候,我们,还是傻傻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年了,我们认识五年了,从陌生人到朋友,再到知己,最后是闺蜜,我们经历许多许多,曾经,我们坐在秘密基地里,述说着各自的烦恼,和巧合,都是天平座,你恰恰比我整整大一年,各自的家庭都一样,烦恼也一样,曾经,傻傻地要当姐妹,我是个不太自力的小孩,而你,却是一个全能的邻家大姐姐,那时候,我们相信最纯真的友情,我们那也是最纯真的友情,二年级,你我各交了许多好朋友,渐渐地,便疏远了对方,直到……我被利用,你被背叛,昔日的好朋友又走在一起,没有理由。三年级,我们不在轻易相信,只有对方,才是我们信任的来源,可是,挑拨离间,什么什么都使上了。一年了,再坚固的友谊城堡不再坚固,我们即使嘴上不说,心里也会埋怨对方。我曾找你谈过心,可我发现,再怎么谈也弥补不了我们疏远的事实。

六年级:黄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