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_250字

爱_2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红色的,红色的爱是轰轰烈烈的爱。爱就要爱的轰轰烈烈,以后回想起来,不会后悔没有追求过。想起来也是美满幸福的。

  爱是五颜六色的,绚丽多彩的爱是纠结的。既不想放手,又希望为她好。她想要做一件不利于她的事,你想阻止,却又无能为力,不想为难她。

高二:朱珂莹

  爱是什么颜色的?我说爱是世界上最美的颜色。

  爱是蓝色的,浅蓝色的爱是平平淡淡的爱。就是话不用说出口,改懂得人始终会懂。我为你做的,所有的付出都是我心甘情愿的,是我一个人的,你不必觉得愧疚。只是为爱的人默默地,默默地帮助她,她其实不必懂。

  爱是什么颜色的?爱是世间所有的颜色,是最最幸福的颜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