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算命,挣扎徒劳,何不顺天[非诚勿盗哦!]_700字

算命,挣扎徒劳,何不顺天[非诚勿盗哦!]_7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应该不止一人在受到命运重创时,心中暗暗道:命要我如此,我偏要逆命而行。

  张扬狂妄,桀骜不羁,不受约束,天生便是好学生的反面教材。

  ——人,不信命,反抗本轨道的星宿?可曾想过,汝一切挣扎,皆在命中,汝之反抗,徒增笑料。

  他,一语将我点醒,也在同时让我对他臣服,受他约束。

  银澈众人皆知,不管我桐墨张狂到何种境界,在那个笑的云淡风轻少年面前,我,尊严被自己踏碎,卑微宛若尘土。

  ——苻,是怕我叛变,亦或是颓废。

  那少年坐在椅子上,手中所捻是黑水晶雕刻棋子,手下是残破未完棋局……

  ——你谁错了,我从未防过谁,你的叛变,给我造成最大限度伤害,不过是在万千棋子中损失一子罢了。

  多年之后,每当回想起此景,桐墨,都是一副不甘神色。

  桐墨,直至脱离于那少年后,才知道,当年的一切,甚至包括自己的反抗都在那少年掌控。

初二:蓝映雪

  世界上的人儿啊!总自不量力的反抗着所谓的命运。

  我不是个顺命的人,我天生便做着那自不量力的事情。

  不知在何时,他人谈起我时,便开始将我和不羁捆绑在一起。

  初识他时,他也不过十多岁,却已有着常人所没有的稳重,一笑一谈间的云淡风轻,一举一止间仿若掌控全局般可怖。

  也是在那次后,这银澈中的皆知,那本猖狂一世的人儿啊,最终也是信了命,被套上所谓命的枷锁。

  ——不信命者,最后却被所谓命操控,墨,可觉得可笑!

  ——墨何须如此谨慎,我即愿意收留于你,便会做好最差的准备,入我此局,最好,永远不要起出局之念。

  ——苻,既然如此防我,为何不放我走,或者将我抹杀。

  少年笑的清浅,放下手中的棋子,拿起茶水轻抿,将对面人,不甘的神色尽收眼底,眼中兴味又加深几分。

  多年之后,桐墨才明白,少年只是为了刺激他,才会如此。

  【不是我不信命,而是,我的一切反抗都在命中。既然如此,我何不顺应,它所谓的天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