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一样的名字——攀枝花_550字

花一样的名字——攀枝花_5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绿树成荫的森林繁茂苍盛,小动物在森林里活蹦乱蹿,那时清晨的空气伴着泥土的气息让人心旷神怡,然而二十世纪90年代,那时的攀枝花以钢铁的发展为主要经济,人们为了经济的发展需求到处修建厂区,大量砍伐树木,日复一日,往日的城市一栋栋高楼变多了,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增加了,新鲜的空气被屡屡黑烟笼罩了,原来生机盎然的森林安静了,车来车往的喇叭声和大量尾气使这个城市喧闹了。我想让这个美丽的攀枝花继续充满生机,但此刻的我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渺小,在我的窗前种满了许多的花草,红的、黄的茂盛,每天我都会小心的呵护它们,在我细心的照料下它们茁壮成长,这让我不禁感到愉悦,每天的空气都是芳香扑鼻。我想呼吁大家多植树造林,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不要大量浪费纸张,为了环境的优化,空气的清新,这个曾经的森林城市需要靠你我他。

六年级:蒋佩辰

  有一座城市它四季如春,处处都是鸟语花香,它有着历史悠久的文化,有着远近闻名的“钢铁”盛业,有着气势磅礴的“二滩”水电站,有着绿意盎然的森林公园,它的美丽不仅是因为它的城市,更好比它的名字——中国唯一一个以花命名的城市“攀枝花”。

  花儿一样美的名字,在我心里它就是我们的家,我想从自己做起,保护昔日的森林家园,让它少一些污染,多一些新鲜空气,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为“森林城市”这个目标奋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