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无月”_250字

中秋“无月”_2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喜欢月亮的孩子,每年的中秋我都会搬一张小凳子,坐在上面,静静地观察着月亮。月亮在我眼中是一个淘气的孩子,她皎洁,但偶尔也会害羞。我喜欢这样望着,很久很久……

六年级:俞欣含

  今天是中秋节,中秋节的月亮按道理来说应该又大又圆,可是这次的中秋节独具一类!

  像往年一样,今天我又搬了一张小凳子,坐在院子的大树下面。小雨也挡不住我对月儿的思念。我一边听着蝉叫,一边抬起头来着月亮。咦?月儿哪里去了,天空黑漆漆的,像一个大口袋,吞掉了一切东西。我想;”今天可能月儿害羞了,我明年再来等你,月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