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有一个好习惯_650字

我有一个好习惯_6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习惯是每一个人都有的。习惯也分好的和坏的。好习惯是养成的。坏习惯是对自己不负责任而形成的。我也不例外,有好习惯也有坏习惯。近两年,我在学校里逐步养成了一个好习惯,那就是勤劳。

  第二天我高高兴兴地走到学校领加餐的地方,有些紧张地对食堂的阿姨说:“阿姨,我……我领一下四年级二班的加餐。”阿姨把我们班的面包、苹果等食品给我,我就拿到班里给同学们吃。虽然我需要上下四楼有点累,可是能为全班同学服务,我很开心。同时也为老师对我的信任而感到光荣。从此我每天都为班里领加餐,一直到现在已经领了两个学年了。我体会到,勤劳可以带来的快乐。

  在家里我本来什么家务也不做。后来我看到妈妈一个人要洗衣、做饭、洗碗、打扫卫生,很辛苦。就主动帮妈妈拖地,洗碗、倒垃圾。妈妈一开始怕我做不好,后来发现我可以做好,就高兴地说:“你可以当妈妈的小帮手了。”能做家里的小主人,我很开心。

六年级:曹乐平

  记得我是四年级时转到这个学校的。班里一共有二十多名同学。刚来时我对班级不熟悉,就没有被分配任何任务与工作。有一天晚上在宿舍,班主任宋老师突然对我说:“曹乐平,你从明天开始领一下每天的加餐吧。”出于好玩和好奇,我很爽快地答应了。

  在学习上也需要勤劳。如果自己放任自己,偷懒怕苦,成绩肯定会不好。因为勤劳,我写字变得漂亮了,我的学习成绩上升了,我也受到了老师的一些表扬。当然这只是个开始。

  我要继续保持勤劳的好习惯,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