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迷之瞬间_1200字

迷之瞬间_12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怪异的一切,终究是个迷。

  “笙哥哥,快来追我啊,来追我啊。咯咯。”穿着粉红色的长裙的公主在院子内跑来跑去。极其欢快。

  呵,不是说我是天煞吗?既然说我是天煞,那我就让你看看我是怎么害死你的后代的。小王爷品着茶露出一个邪魅的笑容。

  小公主死前,向着小王爷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一片朦胧,云漂浮着,一袭粉衣长裙十五六岁的女生站在悬崖边,风吹动了她的长发,那模样简直是天仙下凡。女生转过头,容貌竟与那去世的小公主极为相似,不。就是那公主。

  又一画面。

  “是啊,该回去了。“皇上转过身,突然太监抬起头,刺死了皇上,他肆意的笑着。引来了禁卫军,禁卫军一看,便用长矛刺入了太监的身上。太监头发散开,竟又是那公主,公主倒地死去。死后那诡异的笑容再次呈现出。

  “儿子肯定急坏了,快点。“

  “饿坏了吧,趁热吃。“

  画面断断续续,模模糊糊。一会儿这个,一会儿那个。

  他迈着沉重的步伐,往前走。

  他转头一看,露出妖孽般的容貌。他是那小王爷。

  ……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公主,慢点跑。奴家快……跟不上了!诶,小心点。“几个仆人,太监追着公主,却很快就拉开了距离。”小王爷,您去追追公主吧。“一个太监很焦急的说道,”让她停下,否则会出事的。“一个生得妖孽般的容颜的男孩一袭白衣,他坐在庭院内的石椅上,品着清茶,对于那个小公主他真的是丝毫不动摇。

  “啊——“小公主跌到了一个很大的仙人掌花盆内,”小公主!快去请太医,禀告皇上!“几个太监仆人手忙脚乱的,而这一切的幕后主使就是那个公主嘴里的”笙哥哥”。

  画面转换,模模糊糊地呈现出。

  女生突然间七窍流血,露出鬼都怕的笑容,跌落了悬崖山谷。

  “皇上,夜深了,回去吧。“太监为在外面望着新月,想着那抹倩影的皇上披上了披风。

  “你醒了。多注意身体。“

  “我知道你最喜欢喝我烧的鸡汤了,这不,给你带来了。“

  “看看这一堆堆的垃圾,老鼠都不愿意来。“

  “呼呼——“病房内一个男人被这些画面惊醒了,他流出冷汗,气喘吁吁。他下了床,头剧痛,他打算到医院内转转,顺便办理出院手续。他无亲无故,但医院内的护士都在窃窃私语谈论着他的话题。

  “笙哥哥!“一个女声在后面传来。

  身后的女生,是那小公主。

  旅程结束了,梦却还在随风飘扬。

六年级:澈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