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师您好_1000字

老师您好_10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凝眸,无数次凝望,时间如潺潺流水那般悄无声息。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没有一点声响。当我蓦然回首,偶然拾起片片涟漪,心中又多了一份涌动,忽然间明白了三尺讲台,三千桃李,无一不是用汗水浇灌,岁月凝注,也终于知道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腐朽,刻在转头上的功名,也未必可以流芳百世。老师,这样一个普通的名字却深深印在我们的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张老师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男教师,在教我们之前曾带过一届毕业班,可以说是经验丰富。他作为我们的语文老师已经有一年多了。个子不高,沉重的眼镜下是一双贼亮而有神的眼睛,人们常说聪明绝顶,我想,张老师就是为这个词语而生的吧,也因为这样,我们私底下都偷偷叫他“光头张”。他的性格像锅里的油一样,我们在上面添了一把水,试图扑灭,但是却越烧越旺……

  张老师给我们批改作业也非常严谨、认真,如同在对待一件“国宝级文物”。他批改作文时,一个字一个字的看,细心的瞧,有时连我们都难以发现的错误,比如一个小小的标点符号,这个字的笔画是多了一点还是少了一捺,他都会及时发现,并标记出来,并仔细阅读作文,写上大段评语指出作文的不足和欠缺,还有解决的方法。他像一个神人一样,可以把一段不连贯,不通顺的句子改几个字,就变成精炼简洁的字句,令人敬佩。

  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催发了多少征帆。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柔和,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这样一位让人难以忘怀的好老师----我们的现任老师张老师,

  可能是教过一届毕业班的缘故,他的教学方法非常特别,让人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上课时,如果前一天有背诵任务,他就会把男女生分成“两大派”,上台比拼,输的那一方,嘿嘿嘿,晚上可就要“加菜”喽!在上课时,他时不时会蹦出一些略带冷幽默的词,搞得整个教室都有些尴尬。讲课时,有时会出现一些文言文中难记的生字,他灵机一动,采用了猜字谜的方式来教我们,没一会就都记住了。

  张老师也是一个“暖男”。在五年级时,因为我们在五年级各个班中表现突出,被龙小红书记选上去表演,我们十分高兴,也有些担忧,会不会把成绩拉下来呢,老师在我们上课时经常反复讲着知识点,生怕我们没有记住。有一次我们排练结束,累得满头大汗,张老师提着一篮子冰水,如同天使一般向我们走来,我们一拥而上,激动地拥抱着张老师,我们十分感动。

六年级:许靖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