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蒲公英的旅行_700字

蒲公英的旅行_7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颗蒲公英种子到了纷飞的时候。

  第一颗被你轻轻吹起,那颗种子可机灵了,它在空中舒展开柔弱细小的身躯,迎着太阳刺眼的光芒,悠闲的转了几圈,然后懒洋洋地对风说:“我要落在肥沃的土壤里。”风便把它吹落在它向往的地方。

  第三颗被你用力的扇了出去,到了空中它东张西望,也不知道在看着什么。过来好半会,见到了一个小女该,她坐在从地上,身上穿着破旧的外套,不停地抹着眼泪。于是,它说:“风啊,让我落到那小女孩旁边,让我陪陪她。”当然,风也是如其所愿。

  第一颗种子,它长的非常美丽,但是,没有一个人看见了他的美。这儿是一片荒郊,除了草外,别无其物。它长在这儿,是多么的孤独、寂寞啊。

  它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背后是多少痛苦的挣扎啊。

  小女孩再次来到前年春天来过的地方,她刚想流眼泪。突然,眼帘里冒出一片纯洁的白色。仔细看去,没错,那是第三颗种子。她出神的看了一会,然后轻轻的摘下了这株蒲公英,这蒲公英也失去了生命。不过,她笑了,她笑着挥洒着蒲公英种子。这次风没有吹,种子们长在了原地。

初一:丁宸辉

  风,风儿呀!

  第二颗被你推了出去,那种种子可顽强了,意志要落在那烂瓦中的尘土里。你觉得这种子自找苦吃,为什么不落在肥沃的泥土里呢?但你还是不偏不倚的把它送进了那尘土之间。

  来年,燕子归来,迎春又开。

  第二颗种子,它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开出了白色的花,但这又不是一般的花。许多人路过,看见了这个长在瓦中之花,都纷纷议论:“这花真厉害”“这花一定吃了不少苦”“这太神奇了”……

  第三颗种子,它也很美……

  第三年,这个留下过眼泪的地方,已是一片生机勃勃的蒲公英,时不时还传来一阵阵婴儿般的笑声,这便回荡在天地之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