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情和情人_600字

人情和情人_6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人情又和情人谈不上边,可是又说情人,又怎么可以说得到人情呢?人情和情人,字都一样,就倒了过了,意思就相反了。

  情人,是一位人,一生的伴侣,每一对情人,都有着可以给予对方,不一样的人情。就像一对情侣中一位情人给予着另一位惊喜,这不仅仅是对对方喜欢的表现,也是人情的一种,这种的人情是由喜欢而构成的,正是因为有着这么一份人情,才有了现在这样一对又一对的情人,若人与人之间没了人情,也就慢慢地没了现在这样的情人,若没了情人,就没有现在这样地传宗接代。或许,没了这样的人情和情人,或许我们人类就已经灭绝,而不是从原始人开始,从部落与部落之间的战争慢慢化为国与国之间的战争,正是因为这样的人情,才有了和平,也因为有这种的人情,才渐渐有了后代……

初二:阮广榕

  看到题目,肯定觉得奇怪,是要说人情,还是想要说情人。

  人情,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情意。就算是一个过路的陌生人,也有着人情,每个地方有着每一处不同的人情,就像一位客人,进入了一家酒店,酒店里的人,很有情意地给予着这位客人很有礼的一份人情。酒店里的人,对着每一位客人都有着人情,都具有着人情味。所以照着这么说,人情说不到情人上,你们肯定觉得这很奇怪,这是为什么吧。

  人情和情人,是有着一种情意而化成的一个意义,没了这种意义,人可能就不是像是曾经一样,从部落化作了现如今。正因为如此,人情和情人是相辅相成的,正因为有了人情,才有了情人,也就有了现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