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笑与哭_600字

笑与哭_6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不仅仅是简单地一个笑而已,笑有着很多的含义。有的人,是开心地微笑;有的人,是感动地笑;有的人,是无情的嘲笑……就像一对好友,在说着欢颜笑语,在开心地微笑;就像一名运动员,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金牌,很感动地在笑;就像一些人对一个人说着用这个人名字取的笑话,在很无情地嘲笑。再任何人看来笑就是最简单的微笑,是美好的,不并非如此,笑不是绝对的,也不是一定美好的。

  哭不是绝对的,笑也是如此,人们有时,会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因为在笑的含义里,有着嘲笑,代表着不幸,在哭的含义里,有着感动,代表着美好。所以,笑与哭不是绝对的一个意思,他们也有着自己的心情,有好有坏,他们不是绝对的,他们有着代表自己的含义,不仅仅一个字如此,一个词也如此。

初二:阮广榕

  人们肯定觉得,笑就是笑,哭就是哭,还能有什么意义呢。

  哭也是如此,不只是因为一件伤心的事情而哭泣,哭也有着许多的含义。有的人,是因为伤心地哭;有的人;是因为感动而哭;有的人,是因为辱骂的哭……就像一位正因为一件事情感到伤心,默默地留下了泪哭了;就像一位正获取了一项奖项的人,是在感动地哭;就像一群人在欺负着一个人,这个人是因为被欺负,被辱骂了才哭。哭不仅仅就是悲伤、伤感的,也有的是美好的,所以并非如此,哭不是绝对的,也不一定是悲伤的。

  笑与哭,是相对的,也是相辅相成的。在笑与哭里,究竟什么时候是美好,什么时候是不美好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