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十块钱_550字

十块钱_5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已经是我小时候的事情了,虽然已经过了几年了,但事情我至今还忘不了。那天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照在了大地上的每个角落,街上的人被晒的满头大汗。在我家的楼下也响起了叫卖声——”卖烤番薯了,卖烤番薯了。

  可我就是一个”马大哈“,穿好了鞋子,连钱都没拿就出了门。

  心里是这样想的,可还是走到了老奶奶前,老奶奶好像一下子就看出了我的心思,还没有等我先开口,老奶奶先问我:“小妹妹,你来买烤番薯吗?”“是的,可是我忘带钱了。”我战战克克的说。可一转眼老奶奶就给了我一大袋烤番薯,我又说了一句:“老奶奶,我真的没有带钱。”“这个送给你了,小妹妹。“接着,又打开喇叭,继续叫卖。

五年级:刘诗楠

  “卖烤番薯了,卖烤番薯了。“每当听到卖烤番薯的叫卖声音时,都会让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件事。

  “在洗衣服的妈妈听到了,说:“诗楠,可以帮妈妈买十块钱烤番薯吗?”“好呀。”我高兴的回答了妈妈。“钱放在桌子上,你自己拿钱去买吧!“

  下了门口,我才发现我忘带钱了。要回去拿钱吗?可是那个卖烤番薯的老婆婆马上要走了,要不问老奶奶要几个吧?不行,不行,老奶奶一定不会白白送给我的。

  我热泪盈眶,站在街边迟迟不肯离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