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心灵窗口——书_700字

我的心灵窗口——书_7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书简直就是与我不共戴天的敌人。那时候觉得书就是一张张干干净净的白纸。妈妈每天教我读书与看书,可我总觉得没有多大的意义,简直就是在虚度光阴,浪费生命。有时厌烦时,甚至会把书给撕烂,妈妈知道这件事后,无可奈何的摇摇头,叹了口气。但妈妈依旧坚持买书给我,我看到的却是书一天一天地增加,日子一天天过去,可我却不改初心。

  那一次,我们班举行了一次讲故事比赛,有几个比我优秀的同学都栩栩如生地把故事流利无阻的讲了出来,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轮到我时,我极度的紧张。因为我看的课外书较少,积累的知识并不多,再加上看这个故事时忽略了许多内容。所以讲起来结结巴巴。前面和后面内容搞混,讲起来非常乏味。同学们听得无精打采,小刘说:“你讲完没有呀?”全班七嘴八舌的,这使我的脸更红了,感到无地自容。后悔自己不认真看书,对书的厌倦,真想找个洞立马钻进去。

  莎士比亚曾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而书对我来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爱读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一位良友,是我在学习道路上前进的精神支柱,也是在黑夜里给我光明的灯塔。

  对书厌恶极度的我,居然在一次讲故事比赛中,彻底改变了我对书的看法。

  从那时起,我才认识到书的重要性,每看一本书时都会一个字一个字的琢磨,丝毫不放过一个细节。记得有一次,我走到书房,看到了妈妈新买回的《三国演义》,我就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手捧着书,进入了三国的世界。时间飞快的流逝,而我仍在忘我的境界里,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妈妈见我没动静,便端了一碗汤。我一不小心,“砰”的一声碗碎了,我被惊醒了,才发现碗碎了一地。从那以后,我更加痴迷于书。

初一:丘旺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