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易念,绊[5]_1500字

易念,绊[5]_15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未回头,终于跑了很远后才停止。又蹲下来哭了起来。赫连月无措的望着陌念也蹲了下来,轻按陌念的手背,低声安慰:“没事吧,到底怎么了念儿,若是安易欺负你了你就跟我说,别总是哭呀,我也会心疼的。”赫连月的焦急不安让陌念止住了哭泣,却依旧抽噎。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我只是,我想知道这都是为什么,我不想自己就这样不明不白地存在着,我都不知道到底有几人是真心对我的,我肯定不止碍了杜云的眼吧。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对不起,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只想知道真相,对不起,对不起……”陌念一面慌乱地摇着头,泪珠流的更是肆意汹涌。一面语无伦次的解释着,最后只剩下了对赫连月的歉意。

  “真的很抱歉,我情绪有些不稳定,需要冷静一下。先失陪了。”陌念踉跄着站起来跌跌撞撞的便要走,赫连月有些担心便想跟着她,却不料陌念说“无需担心我,很快我就回来了。”只留下一道背影。

  场景转换——————————————————————————————

  “这……还是不必了吧,我还有些事,就先告退了,先生。”安易一面搪塞着,一面转身离去,不留半点余地。

  “易哥哥,何况,我听父亲说令尊对你甚是挂念,特让我父亲稍带了一封家书,你,不去看看么?而且我父亲来谈我们的婚事的。虽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毕竟也是要问过你的意思的呀。”前半句嘛,声音较低,足以让安易听到,安易是个孝顺的人,若是听到有父母来信,定会跟她走。至于后半句,呵呵,自然是为了让其他人听到了。误会?呵呵,她要的就是误会。陌念,我确实是对不起你了,但,为了爱,我不得不不择手段。杜云低低的呢喃着,低头,眼中闪过一丝狠绝……

初二:成静

  “念儿,你……”远远的飘来安易的声音,好像还有杜云的嗤笑,却是越发飘渺。陌念知道自己的背影很仓皇,却只想赶紧逃离这个地方。

  抬头望着赫连月,扯出了一抹牵强的笑,就连我都觉得好假。低低地问了一句:“月儿,你说,他们,是不是讨厌我呢?你说,我现在一见安易就想哭,是不是说明其实我对他不是依赖,而是喜欢呢?你说,杜云是不是就是因为喜欢安易,所以才对我排挤嘲讽的对么?你说呀,你说呀!”不自觉的泪满了面颊。最后那句更是嘶吼出声,哪怕对面的是赫连月,是她最亲密的朋友。赫连月听后愣了。呆呆地站在那里,也不知是为这一连串的问句而无措,还是因为现在显得那么陌生的陌念而无措。

  “没事的没事的念儿,乖,先不哭,不哭好么?瞧瞧你的眼,都肿的跟桃似的了,别哭了啊。”赫连月这才回过神来,急忙又劝慰着。拿出手帕慌乱的擦这陌念的泪珠,却好像如何都擦不完似的。

  “这……哎……”赫连月望着那倒越发渺小的身影逐渐消失在眼眸,呆了半天,才又叹了口气。摇摇头,似又想到什么,便有些愠怒的走了。

  安易望着那道离开的背影,眼中掩饰不住的疑惑着,低低呢喃:“难道,念儿已经知道了什么么?”便想追去看看。不过,“易哥哥,正好你也在,我父亲许是要见我们吧,一块吧。”杜云温婉的笑着,柔声说道,面颊还泛着些许粉红。

  “哎,可是……”杜云一听安易要拒绝,那点娇羞的粉红立刻变为了急切的通红。一看他是朝陌念离开的方向走去的,眼里闪过了一丝深邃。忽的看见远远的一身影正怒气冲冲地走来,计上心来。

  果不其然,此话一出,不但安易停住了脚步,就连远处的那抹身影,也顿住了。安逸低头略微思索,便回转去了。而远处的那抹身影也是稍稍一停,看到安易离去的身影,稍稍一停,也便走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