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你折一束狗尾巴草_800字

为你折一束狗尾巴草_8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悦耳的铃声欢快地响起,自由的号令将压抑的我们唤醒。同学们如同出笼的小鸟,一股脑地走出教室,背着书包说笑,我也同样跟着同学,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十多分钟的路途,跟着他一同走上回家的路,忽然发现路旁有一丛狗尾巴草,我趁着你不注意时,去折下了一束狗尾巴草,再绕到你的背后,悄悄地挠着你的脖子,我强忍着笑,看着你傻傻地挠红了脖子,却一直没发现是我的恶作剧的模样,终于。我问:“噗嗤”一声笑了,你才注意到我手中的作案工具,恍然大悟:“好哇!原来是你小子干的!”也跟着我哈哈大笑,每天回家的归途上充斥着我们的笑声……

  果然过了没多久,风就夹杂着雨水向我胡乱地扑来,我用手遮着雨,眯着眼赶忙向前疾走。忽然,雨停了,我诧异地抬头向上望,只见一把伞在我的头上,挡住了冲向我的雨点。我看了看为我撑伞的人,“是你!”在伞的映衬下,他显得格外温暖。他说道:“没错,是我。刚刚我在家里看见你淋着雨跑了过去,我赶紧撑了伞去帮你。”我微微一笑,把那一束始终拿在手中的狗尾巴草,慢慢地夹在了他的耳朵上。在伞的衬托之下显得格外搞笑,我便哈哈大笑,他也调皮的笑笑,不说话。

  或许总有人愿意为你折一束狗尾巴草,陪你聊尽幽默的事情。愿真的有人问你有粥可温,愿有人与今日一样为你雨中撑伞,还愿你遭受的每一次困难你都能够自强不息。愿这世界都是你想要的欢颜,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而我只愿面朝草丛,为你折一束狗尾巴草,与你一起等那春暖花开。

初二:杜祖涛

  这条路虽然仅伴随我走过一个春秋,但我每每看见它时,心里却满溢着温暖。一年多了,它还是这般温柔祥和,我也还是每天与同学一起走过这段路。

  一次,他由于其他原因不能和我一起走,于是我就踏上了无聊的路途,走过路旁的小吃摊点,再没有我们轮流放风观察老师的身影;路过街旁的狗尾巴丛,折下一束放在手中,但只勾起了我挑逗他的美好回忆。一个人走的路途真遥远啊!雨开始淅淅沥沥下,我也才记起今天忘了带伞。糟糕!等下得成落汤鸡了!

  我又找回了当初的快乐与幸福。

  致,与我一起漫步于放学路上的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