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世界_450字

世界_4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蝴蝶,难道你认为这就是整个世界吗?这繁花似锦确实是世界的倒影,但是这个世界并不是繁花似锦的。这只是一簇小小的花,不是花海,更不是全世界。你应该要穿过花丛,透望到花丛后面。那钢筋水泥的树林毅然矗立在这个城市每一寸土地,张扬而疯狂。还有这四面八方传来如鬼哭狼嚎的汽车的尖叫声多么犀利。

  后来,我看到,小蝴蝶好像很轻车熟路地绕过玻璃窗,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迅速穿过花丛,没有半点留恋,直达后面的社会,很快地扇动翅膀消失在我眼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玻璃窗上趴着一只蝴蝶。长得很小巧,浑身黑色,带着几点想水滴一样的白色图纹。很安静很沉着地趴在窗上,好像无知的初生婴儿,拼命地吮吸尽所看到的世界的繁华。玻璃窗外面的阳台种满了花,花朵长得很茂盛,因为无人打理,野草也伺机疯狂地长。一阵清风吹过,这小小的阳台好像美丽的花园,五颜六色的花海,鲜艳的波浪翻滚。清晨的初阳温暖地洒下来,这个花海是发着光的。

  小蝴蝶趴在这窗上整整一个上午了,时而又在这玻璃窗上转圈,时而又扑扇着翅膀,好像想要冲出去。

初二:胡平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