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天气很好,多去散步_800字

天气很好,多去散步_8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这一辈子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不要为了虚荣而迷失了自己的本色。

  这大热天也没几个愿意出门吧?是的,这么热的天在街上行走也怕是会中暑。那么,我们何不在夜晚出去散散步呢?七月半刚过,鬼门关也关上了,大可放心地在街上散步。其实这般出去会美妙很多,漫天的星星都在向你眨眼睛,月亮借助于太阳的光芒撒落在已经冰冷的地面,周围的空气中还残留着太阳的余温,不像白天的燥热,但也会让你心中有一丝丝的凉意。那么,请你抬头看看吧!看看月亮,看看那调皮的星星,还有那涌动的黑云,周围的树木也似披上了一层淡淡的银白色的薄薄的衣衫,好不美丽的风景画。

  夏天已过,蝉也渐渐消声匿迹了。迎来的秋天,却还带着夏天的热气,这几天的感觉也像是夏天的高峰期,很热,很热。偌大的街道上看不到人群的来往,偶尔有一些个把的女人穿着超短裤,手中撑着把小花伞,快速地在街道上穿梭,嘴中还咒骂着这天气带来的不适与烦躁。空气中的热因子在暴动,还有人们空调风中的制冷因子,它们在空气中分成两拨。午时,这两拨因子不巧而遇,它们在空气中嘶吼着,冲着对方叫嚣,毫无疑问的,热因子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它们兴奋着狂舞着……

  天气很好,让我们动起来吧,去散步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已经忘记有多久没有提笔文字了,可能是十天?也或许是一个月?还是半年……我也记不起了。这繁杂的生活轨迹让我心上了锁,这些天天气很好,而我却宅在了家,锁住了健康的身体,也放纵了纤细的腰肢。

  累了一天的你,怕是也没有闲心去散步了吧?别着急,我还有办法,你可以搬一个小椅子放在门前空地,又或者是在阳台上,放一曲自己喜欢的音乐,在这片优雅的天空之下静静的聆听吧!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让我们的细胞随着歌曲安静下来吧!

  天气很好,多去散步。当然不能去太阳下暴晒,虽然不能像非洲人那般黑,但也足以让你的皮肤干燥而缺水;当然,你也可以去涂抹防晒霜,这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白天出去多热,我们一起相约晚上去看月亮吧!

高一:苏虹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