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当“麻烦” 遇上“事多”_2000字

当“麻烦” 遇上“事多”_20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中时光,是青春的花季,亦是花季的青春————题记

  我们初次相见是在初一,她一身粉衣,飘逸的短发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如同漆黑的夜中,那颗最亮的星。我们真正的相知,是在初二。同样的两个吃货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好朋友。通往友谊的道路中,两个人之间会有矛盾,我们也不例外,但我坚信,解决矛盾的过程,便是我们更加了解对方的过程。

  她有一个公主梦,而我有一颗骑士心。大多数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像她一样,活泼,机灵,可爱。她最爱的是粉色,我还总笑话她幼稚。与她相比,我是一个女汉子,有着一颗骑士般的心,总想着要保护身边的人。她总爱拽着我的衣袖,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这样有安全感,我淡淡一笑,任由她拽着。

  转眼间,花开花落,似水流年。中招已毕,高中开学。我的身边再也没有了那个拽着我衣袖的小女孩,再也看不到那相拥的背影,再也没人叫我“事多“,身边空落落的,无限寂寞。不过我相信,无论沧海桑田,物是人非,她依然是我的“麻烦”,我依然是她的“事多”

初三:郭佳露

  她是“麻烦“,我是“事多“

  至于这两个绰号的由来,说来话也不知多不多。她是一个急性子,但做事毛毛躁躁的,经常弄得很忙,我只好无奈的说,麻烦!我是一个慢性子,做事能拖一天是一天,但做事很麻利。但事堆的多了,我也变得忙手忙脚的。这时她就会说,事多!叫着叫着也就变成了对对方的爱称。很多人怀疑,像我们两个这样性格截然不同的人怎会成为好朋友,可这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们相遇。

  忙碌的初三,我和她命运般的又分在了同一个班。枯燥无味的复习有她陪我,也就不感到乏味了。我们总是互损。她说我长得胖,我会说长得胖,冬天不怕冷。我说她长得矮,她说天塌了,砸不到我。我们在一起,乐趣多多。

  当“麻烦”遇上“事多”,可以用一个化学方程式来解释。她是二氧化碳,我是氢氧化钙,那么当“麻烦”遇上“事多”就生成了碳酸钙沉淀,也就是我们之间不溶的友谊,还生成了水,那就是我们对彼此缺点的包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