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的征程_350字

新的征程_3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在五年前,懵懵懂懂的我们走进了小学的怀抱。从贪玩慢慢走到懂事,也认识了许多伙伴。每天快乐地上学,在学校里学习知识,打打闹闹,怀着明天的期待睡熟……

  五年的奋斗,最后一场考试,决定了我们的人生,就此各分天涯。如果能让我回到过去,我愿意,再来一次。但时间,并不能回转。经历了五年的酸甜苦辣,才如梦初醒,既然不能改变时间,那就要懂得珍惜它。

  现在想来,真想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泪,流了下来。

六年级:徐博栋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离别,终要来到。但我们似乎还没意识到,离别,是什么滋味。

  五年里,被老师批评了不少,也被同学夸赞了不少。一切的一切,也只能在相册中再见到了,对不起,小蒋,上次坑你跑了六楼的人是我;小沈,你每次都只抢我的微信红包,却一个都不发,气死本宝宝了……

  要跨入中学的大门了,既兴奋又落寞,离开了小学,中学,必要珍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