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55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5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尼尔斯的鹅是一只聪明的鹅,我多么渴望拥有一只尼尔斯的鹅啊!因为它能载着我穿越时空,飞过千山万水,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惬意。

  “你好!非常抱歉一醒来就把你带到这里,现在请你和我一起去帮助卖火柴的小女孩吧!”“好吧!”我犹豫不决地回答了马丁,然后,我搂住了马丁的脖子,一跃而上地坐在马丁的背上。

  小女孩跟我一起坐着马丁,飞到了一个温暖的地方,开始了野餐,那里没有寒冷,没有饥饿也没有黑暗的社会。

五年级:金燕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刚从睡梦中醒来,突然一阵风把我吹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眼前的灯一盏一盏地亮了起来,我慌忙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奔跑着,一只巨大的鹅出现在我眼前,这居然是尼尔斯的鹅“马丁”,他向我述说了我来到这里的任务。

  就在大年夜那天我们找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我大声地对小女孩说:“小女孩,请你跟我回家吧,我会把你带到我家,我们可以一起玩耍,一起上学,一起逛街……”“可是……我还要卖火柴,不然父亲会打死我的。”小女孩流着泪说。我急切地问道:“这样啊,要不我先请你去吃饭吧,好吗?”小女孩想:正好我从早上到现在也没吃一点东西,那就跟她去好了。“好吧!”小女孩弱弱的说。

  “起床啦,都10点多啦”姐姐大声地怒吼着。我猛地坐起来,发现马丁和小女孩都不见了,急忙给自己一耳光,原来这只是一场梦,但这场梦告诉了我,要做一个善良,乐于助人,这样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