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故事_1200字

秋天的故事_12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望着窗外落叶纷纷,勾起了我记忆的琴弦,同是在这样的秋日里,铺写下我喜欢你的篇章。

  不知从何时起,你的一颦一笑,已深深印入我心;人海灯瀚,唯有你修长的背影占据了我所有的视线;时光漫漫,但与你相处的时光却稍纵即逝……嘿,那个少年,我喜欢你,你相信吗?

  你在山西,而我在云南,我用手反复摩挲着地图上你所在的城市,心中无限惆怅。两千多公里的距离,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即使我们相隔万里,即使你像夜空中遥不可及的北极星,即使我们相差甚远,我依旧愿为你跨越这所有的隔阂,努力拼搏,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是你让我对明天有了期许,为了你我愿挑灯夜读,做那令人头疼的习题;为了你我愿废寝忘食,奋笔疾书;为了你我愿让放弃宝贵的休息时间,去上补习班……四年,四年之后我定会以更好的模样出现在你的面前,我坚信现在的努力,只是为了将来更美好的相遇。奋斗四年,只为考中北!不破中北终不还,我会为你而fighing……嘿,那个少年,我在为你而努力,你相信吗?

  秋风中微微摆动的衣衫,那挺拔的人儿,浅笑,美好,宛如年少。

初一:李蓉

  嘿,那个少年,我在秋天埋下喜欢你的小秘密。

  天高气爽,硕果累累,深秋又至。

  微风拂过我的发梢,我远远地望着你,你正低头沉醉在武侠小说里,浅浅一笑,便随着萧瑟的秋风一起荡入我的心扉,从此心中埋下小秘密。嘿,那个少年,一笑倾城,一见自难忘,你知晓吗?

  那年我十二岁,刚刚赶上青春的早班车,而你却摇身一变成了备战高考的学长。喜讯临天而降,你被心仪的大学录取,即将远走他乡,步入大学……当秋风渐起,你已离去,我却仍在这个有着你我共同回忆的小城逗留。此后,每日“三想”成了我的家常便饭,走路的时候想你,吃饭的时候想你,睡觉的时候想你。每每想起你,或黯然神伤,或忍俊不禁,或孤单寂寞……嘿,那个少年,我思念你,你知晓吗?

  秋日的微凉,便随着淡淡的忧伤,你依然是我最初最热烈的等候。我心之所向,想和你并肩看夕阳,看潮起潮落,观云卷云舒,赏花开花落,写下余生的篇章。少年,等我……嘿,那个少年,谢谢你,喜欢你让我造就更美好的自己!就让我在下一个秋日里延续我喜欢你的故事吧,好吗?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