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姓俞,不愚笨_3000字

姓俞,不愚笨_30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望着眼前的美丽景色,想起了第一次与那个女孩相遇的日子……

  女孩看了看我身上的汤渍,不假思索地脱下了外套,给我披上了,”要不到宿舍去,把这件衣服脱下来,我给你洗?“

  我和陈家洛去了宿舍,临走前,我很潇洒地把衣服扔给了女孩,使用蛮力把陈家洛的外套扒了下来,披在了身上。

  “长能耐了啊,陈家洛,需要我替你姐好好调教调教你是不?“话音未落,一记拳头落在了陈家洛身上,陈家洛连忙四处逃窜,清脆的声音此时早已成了杀猪般的吼叫声。

  “可以啊。”我露出了笑容,“喂,陈熙然,我。你弟他考试考了不及格,现在正在我这儿的女生宿舍躲着呢。可别说我不分公私啊。“我打给了陈熙然。坏笑着看着一旁的陈家洛。

  “这下清静了。“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一棵大树前,我跳上了树,坐在树干上,半倚在树上。还没坐热乎呢,一个声音从树下传了来。”那个,俞……”“打住,别叫我名字,你有事?“是刚刚的女孩。

  “我叫婼水杨。那个,我会努力的!”“好。“我没问她为什么与我交友。

  “努力吧,孩纸。“我从树上跳了下来,在暗处勾起一个邪魅的嘴角。我甩了甩清爽的短发迈着步子回班级上(shui)课(jiao)。

  近几天,婼水杨一直在努力做好她那个可笑的朋友。虽说是与我做朋友,实际她的阴谋我早已知晓。

  我慢慢走过去,猛地揽住她的肩膀,说道,“待会儿我要去参加一千米跑步,你要来吗?”“我……”她话还未说完,我又说了一句,“如果不能来,也别勉强,陈家洛会来给我加油的。”听到陈家洛三个字,婼水杨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猛点头直说要去。

  本来是报女子长跑的,但我认为没有挑战性,直接报了男子的一千米。因为我比较像男生,老师没有看出来。即使看出来,我也有办法让他帮我报上名。

  单杠比赛完了,我是去给陈家洛加油了,但油加到一半,我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了,留下婼水杨在那,我没走远,我坐在不远处的一棵树的树干上看着婼水杨的一举一动。陈家洛走到了婼水杨这,拿着婼水杨给的水猛灌了好几口,心里狠狠的想着,那小子每次都这样,放我鸽子。最后又不知道在哪里看着我,然后又突然出现吓我一跳,哼,今年老子可不会再被你吓了。虽然她年年都这么说,但年年都被我吓到。

  “不应该啊,他不比赛了?还不出来。”陈家洛四处张望着,婼水杨在后面唯唯诺诺地说了一句,“陈……陈家洛。单杠的名次出来了,我们去看看吧。”“也好,说不定那家伙就在那。“陈家洛大步的往前走,但他没发觉我正在暗处看着他们俩。婼水杨的阴险笑容与她刚才小绵羊的样子形成了鲜明对比。

  “什么叫闹事的?这分明是你们的错好不好。“陈家洛看着这最后一名直吐槽。

  此时的婼水杨心里还很庆幸地说道,哪个傻逼全都改了,那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

  “今天她是挺反常的,不过……“陈家洛话还没说完,婼水杨就急急地插了上去,”其实,陈家洛我一直觉得她对你有意思,说不定这次就是她想让你注意起她,她好可以对你表明心意的机会。”“她?我今天算是看透了,就她那种使坏脑筋的女人,谁娶了她就是要倒霉一辈子的哟。”听到婼水杨的话的时候,陈家洛嘴角抽了不下十下,心里对婼水杨的理解能力服了。然而说这句话的时候,陈家洛背上突然凉嗖嗖的,他也是硬着头皮说出来这句话的。

  “没错,那是我干的,我……我也喜欢你,婼水杨说的一切都没错。”婼水杨很惊讶地看着我,她没想到她的猜测都是对的。“呵,你死心吧,我不可能喜欢你。”“我只是想让你注意到我,这几年你都是因为我是你的朋友才会这么对我,但我只想让你抛开朋友的理念,正对我一次,哪怕说一句话。“陈家洛听到这句话,真想对我举个大拇指,说一句,大师,我佩服!

  周围围观的同学一开始以为是经典的剧情桥段,男主对女主表明心意,但没想到,是打女配角。纷纷点了点头,使着眼色,“我们懂。”

  这一拳,貌似用力过度,我的嘴角流出了血,我依旧很深情地望着他,但在暗处,用我随身携带的银针狠狠地抵着陈家洛的要害。

  陈家洛放下了我的领口。并且在众人惊愕的表情下把我皱巴巴的衣服弄平。但,我的银针依旧抵着他,从未松动过。

  “什……什么?!”婼水杨说道。在众人惊奇的表情下,陈家洛揽着我的肩膀,说道“事实如此。”“但是我与陈家洛清清白白。”我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众人鄙视,都揽肩膀了,还说没有奸-情?”婼水杨,你这是低估了我的智商啊。我想告诉你,老子可是智商500,情商400。老子虽然姓俞,但没你想象的那么蠢。“

  警察来了,把她押送到了警察局。

  “陈家洛。“我低沉的声音传来。刚想溜走的陈家洛打了个激灵。飞快地跑了出去。

  ……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姓俞,但我并不愚笨

  三月,是个多雨的季节。家门前的桃花树,风一吹,下起了桃花雨。滴滴答答的雨滴与桃花花瓣的美,香,完美结合在一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没事吧,这番茄汤很烫的,你烫伤了吗?”真倒霉!刚被班主任批一顿,又被泼了一身的番茄汤,我这是什么狗屎运啊!我烦躁地用女孩递来的纸巾擦着衣服。本来就糟糕透了,那女的还吵,真是活得不耐烦了。我猛地抬头,刚想发怒,看着女孩因为番茄汤很烫而她怕我受伤而急得通红的脸,我露出了笑脸,“哎呀呀,真是没被你烫伤,也要没干净的衣服穿了啊。“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无论别人的话语有多么刺耳,我也会露出那灿烂的笑容,用我的毒舌刺激死他。

  我的死党陈家洛走了过来,看了看我,又瞅了瞅女孩,很没义气地说了一句,“喂,他没事。就他,衣服不知道有多少件。不用管他。”我瞥了他一眼,不屑地说了一声,“切,多管闲事。”

  我换好了新的衣服,出了女生宿舍,活动着筋骨走向了在门外等候着的陈家洛。

  “切,别以为你是女生,我就会怕你。“我与陈家洛玩累了,席地就坐,陈家洛气喘吁吁,还带着一丝不服地说道。”哟呵,见你是个男生,也打不过我这个柔弱无力的女生啊。“我怪里怪气地说了一句。”你?没被你打就不错了,你爸那儿几十个成年男人都抓不住你一个,还都是专业保镖,带着金牌称号的说。你特么就是个暴力女。“陈家洛像个大师一样做了个经典总结。

  “不是,你怎么能这样。我先走了。“陈家洛话音未落,早已逃之夭夭。因为他那个姐啊,别的什么都好,就是管他太严,动不动就要来个九阴白骨爪什么的。陈家洛能不怕吗?

  “衣服要不我洗了吧?”“真心不用,大姐,我是闹着玩的,您老不用放在心上。没事的话,可以走了“我打发着她走。她在那儿支支吾吾的,我便很操蛋的说了一句,“您老该不会是想让我约谁吧。那可不行。”“不…不是…我想说,能不能…”她像是做出了重大的决定似的,大声的对我说了一句,差点让我从树上摔下来的话,“请与我做朋友!”“你谁啊,我都不认识你。还有——“我突然话锋一转,”你能驾驭得了我的性格吗?“我微笑着望着她。

  这时,谁也不知道她内心正狠狠地说了一句,哼,何必呢?与我抢我最爱的陈家洛。我会让你尝尝陈家洛绝望的眼神,会让你尝到他曾经对我的那种冷淡的。

  身后的婼水杨露出阴险的笑容,转身走了。

  陪着她天天演戏,我也烦了,正好,今天举行校运会,我就帮她一把。

  “加油,加油!”“冲啊,超过他!”已经开始比赛了。“为什么我要去给那个家伙加油啊。”陈家洛瞥了一眼身旁羞得满脸通红低着头的婼水杨,嘀咕道,“这不是把我往火堆里推吗。“场外的陈家洛极其抱怨,而婼水杨心里暗暗地想,陈家洛真是太帅了。哼,我今天就让你尝尝得罪我下场。

  比赛完了,我来到了陈家洛他们那儿,陈家洛看着我满脸的怨恨,他不甘的扔给了我一瓶水。“哈哈!”我看着他那副模样,幸灾乐祸地笑了笑。“走啦,给你的单杠加油。婼水杨,快跟上。”我习惯地用拳头在陈家洛胸上碰了碰。看到这副情景的婼水杨心里的仇恨越来越强了,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兄弟之间的动作罢了,没有别的意思。但碰上这么一根筋的人也没办法。

  上午的比赛几乎比完了,我还没有出来。

  一看名次,陈家洛直接懵了,”什么破玩意儿,我明明是最出色的那个好不好,还特么给我弄了个最后一名,什么情况?“陈家洛又去看了看其他的比赛,”我去,全是最后一名。老子还指望着这次第一名的奖励好给姐看,让她高兴高兴呢。这是什么鬼啊。”陈家洛怒火中烧,去找了老师。老师却甩给了他一句,闹事的,出去。

  “陈家洛,我……”“你说。”“我觉得是有人在作怪。”“你啊。”“不是,我觉得是她,她在你比赛的时候中途走了。到现在还没出现,我觉得她比较有嫌疑。虽然我与她是好朋友,但是这种袒护朋友不说事实的话我说不出来。“婼水杨这句话看来是练了好久了吧。在暗处的我吐槽道。其实婼水杨只改了单杠那个名次,而其余的名次是我改的。

  “啊?“陈家洛很是不相信,但想想今天的我是挺反常的,不过这种事她还真做的出来,难道……陈家洛突然想起来昨天我对他说的一番话,彻底地明白了。开始了影帝的showtime

  突然,我出现了。

  “我知道你喜欢婼水杨怒视一天两天的事了,也知道婼水杨喜欢你,虽然你们可能都不知道,但是,如果你们在一起了,我会衷心的祝福你们幸福的。“陈家洛愣住了,我使了个眼色。他反应过来,大步走向我,”谁……谁说的!”他抓住我的领口,我下巴昂了昂,他一拳打向我。

  懂个毛懂,陈家洛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陈家洛,原来,你……喜欢我。既然这样,放过她吧。“婼水杨像是一个很大气的女主挥了挥手放过了我这个阴险狡诈的配角。

  “婼水杨,我们陪你演了那么久,也该够了吧。“我松开了银针,露出灿烂的笑容说道。

  “呵,千算万算,我终究是得不到陈家洛啊!那么——同归于尽吧!”婼水杨拿出了匕首刺向我时,我一个银针飞过去,刺中了她的睡穴。她倒地了。

  众人无趣的散去,看不到厮杀,心里不痛快啊。

  “你给我站住!“

  我姓俞,智商500,情商400

六年级:澈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