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俞,但我并不愚笨
三月,是个多雨的季节。家门前的桃花树,风一吹,下起了桃花雨。滴滴答答的雨滴与桃花花瓣的美,香,完美结合在一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没事吧,这番茄汤很烫的,你烫伤了吗?”真倒霉!刚被班主任批一顿,又被泼了一身的番茄汤,我这是什么狗屎运啊!我烦躁地用女孩递来的纸巾擦着衣服。本来就糟糕透了,那女的还吵,真是活得不耐烦了。我猛地抬头,刚想发怒,看着女孩因为番茄汤很烫而她怕我受伤而急得通红的脸,我露出了笑脸,“哎呀呀,真是没被你烫伤,也要没干净的衣服穿了啊。“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无论别人的话语有多么刺耳,我也会露出那灿烂的笑容,用我的毒舌刺激死他。
我的死党陈家洛走了过来,看了看我,又瞅了瞅女孩,很没义气地说了一句,“喂,他没事。就他,衣服不知道有多少件。不用管他。”我瞥了他一眼,不屑地说了一声,“切,多管闲事。”
我换好了新的衣服,出了女生宿舍,活动着筋骨走向了在门外等候着的陈家洛。
“切,别以为你是女生,我就会怕你。“我与陈家洛玩累了,席地就坐,陈家洛气喘吁吁,还带着一丝不服地说道。”哟呵,见你是个男生,也打不过我这个柔弱无力的女生啊。“我怪里怪气地说了一句。”你?没被你打就不错了,你爸那儿几十个成年男人都抓不住你一个,还都是专业保镖,带着金牌称号的说。你特么就是个暴力女。“陈家洛像个大师一样做了个经典总结。
“不是,你怎么能这样。我先走了。“陈家洛话音未落,早已逃之夭夭。因为他那个姐啊,别的什么都好,就是管他太严,动不动就要来个九阴白骨爪什么的。陈家洛能不怕吗?
“衣服要不我洗了吧?”“真心不用,大姐,我是闹着玩的,您老不用放在心上。没事的话,可以走了“我打发着她走。她在那儿支支吾吾的,我便很操蛋的说了一句,“您老该不会是想让我约谁吧。那可不行。”“不…不是…我想说,能不能…”她像是做出了重大的决定似的,大声的对我说了一句,差点让我从树上摔下来的话,“请与我做朋友!”“你谁啊,我都不认识你。还有——“我突然话锋一转,”你能驾驭得了我的性格吗?“我微笑着望着她。
这时,谁也不知道她内心正狠狠地说了一句,哼,何必呢?与我抢我最爱的陈家洛。我会让你尝尝陈家洛绝望的眼神,会让你尝到他曾经对我的那种冷淡的。
身后的婼水杨露出阴险的笑容,转身走了。
陪着她天天演戏,我也烦了,正好,今天举行校运会,我就帮她一把。
“加油,加油!”“冲啊,超过他!”已经开始比赛了。“为什么我要去给那个家伙加油啊。”陈家洛瞥了一眼身旁羞得满脸通红低着头的婼水杨,嘀咕道,“这不是把我往火堆里推吗。“场外的陈家洛极其抱怨,而婼水杨心里暗暗地想,陈家洛真是太帅了。哼,我今天就让你尝尝得罪我下场。
比赛完了,我来到了陈家洛他们那儿,陈家洛看着我满脸的怨恨,他不甘的扔给了我一瓶水。“哈哈!”我看着他那副模样,幸灾乐祸地笑了笑。“走啦,给你的单杠加油。婼水杨,快跟上。”我习惯地用拳头在陈家洛胸上碰了碰。看到这副情景的婼水杨心里的仇恨越来越强了,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兄弟之间的动作罢了,没有别的意思。但碰上这么一根筋的人也没办法。
上午的比赛几乎比完了,我还没有出来。
一看名次,陈家洛直接懵了,”什么破玩意儿,我明明是最出色的那个好不好,还特么给我弄了个最后一名,什么情况?“陈家洛又去看了看其他的比赛,”我去,全是最后一名。老子还指望着这次第一名的奖励好给姐看,让她高兴高兴呢。这是什么鬼啊。”陈家洛怒火中烧,去找了老师。老师却甩给了他一句,闹事的,出去。
“陈家洛,我……”“你说。”“我觉得是有人在作怪。”“你啊。”“不是,我觉得是她,她在你比赛的时候中途走了。到现在还没出现,我觉得她比较有嫌疑。虽然我与她是好朋友,但是这种袒护朋友不说事实的话我说不出来。“婼水杨这句话看来是练了好久了吧。在暗处的我吐槽道。其实婼水杨只改了单杠那个名次,而其余的名次是我改的。
“啊?“陈家洛很是不相信,但想想今天的我是挺反常的,不过这种事她还真做的出来,难道……陈家洛突然想起来昨天我对他说的一番话,彻底地明白了。开始了影帝的showtime
突然,我出现了。
“我知道你喜欢婼水杨怒视一天两天的事了,也知道婼水杨喜欢你,虽然你们可能都不知道,但是,如果你们在一起了,我会衷心的祝福你们幸福的。“陈家洛愣住了,我使了个眼色。他反应过来,大步走向我,”谁……谁说的!”他抓住我的领口,我下巴昂了昂,他一拳打向我。
懂个毛懂,陈家洛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陈家洛,原来,你……喜欢我。既然这样,放过她吧。“婼水杨像是一个很大气的女主挥了挥手放过了我这个阴险狡诈的配角。
“婼水杨,我们陪你演了那么久,也该够了吧。“我松开了银针,露出灿烂的笑容说道。
“呵,千算万算,我终究是得不到陈家洛啊!那么——同归于尽吧!”婼水杨拿出了匕首刺向我时,我一个银针飞过去,刺中了她的睡穴。她倒地了。
众人无趣的散去,看不到厮杀,心里不痛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