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陈家洛去了宿舍,临走前,我很潇洒地把衣服扔给了女孩,使用蛮力把陈家洛的外套扒了下来,披在了身上。
“长能耐了啊,陈家洛,需要我替你姐好好调教调教你是不?“话音未落,一记拳头落在了陈家洛身上,陈家洛连忙四处逃窜,清脆的声音此时早已成了杀猪般的吼叫声。
“可以啊。”我露出了笑容,“喂,陈熙然,我。你弟他考试考了不及格,现在正在我这儿的女生宿舍躲着呢。可别说我不分公私啊。“我打给了陈熙然。坏笑着看着一旁的陈家洛。
“这下清静了。“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一棵大树前,我跳上了树,坐在树干上,半倚在树上。还没坐热乎呢,一个声音从树下传了来。”那个,俞……”“打住,别叫我名字,你有事?“是刚刚的女孩。
“我叫婼水杨。那个,我会努力的!”“好。“我没问她为什么与我交友。
“努力吧,孩纸。“我从树上跳了下来,在暗处勾起一个邪魅的嘴角。我甩了甩清爽的短发迈着步子回班级上(shui)课(jiao)。
近几天,婼水杨一直在努力做好她那个可笑的朋友。虽说是与我做朋友,实际她的阴谋我早已知晓。
我慢慢走过去,猛地揽住她的肩膀,说道,“待会儿我要去参加一千米跑步,你要来吗?”“我……”她话还未说完,我又说了一句,“如果不能来,也别勉强,陈家洛会来给我加油的。”听到陈家洛三个字,婼水杨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猛点头直说要去。
本来是报女子长跑的,但我认为没有挑战性,直接报了男子的一千米。因为我比较像男生,老师没有看出来。即使看出来,我也有办法让他帮我报上名。
单杠比赛完了,我是去给陈家洛加油了,但油加到一半,我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了,留下婼水杨在那,我没走远,我坐在不远处的一棵树的树干上看着婼水杨的一举一动。陈家洛走到了婼水杨这,拿着婼水杨给的水猛灌了好几口,心里狠狠的想着,那小子每次都这样,放我鸽子。最后又不知道在哪里看着我,然后又突然出现吓我一跳,哼,今年老子可不会再被你吓了。虽然她年年都这么说,但年年都被我吓到。
“不应该啊,他不比赛了?还不出来。”陈家洛四处张望着,婼水杨在后面唯唯诺诺地说了一句,“陈……陈家洛。单杠的名次出来了,我们去看看吧。”“也好,说不定那家伙就在那。“陈家洛大步的往前走,但他没发觉我正在暗处看着他们俩。婼水杨的阴险笑容与她刚才小绵羊的样子形成了鲜明对比。
“什么叫闹事的?这分明是你们的错好不好。“陈家洛看着这最后一名直吐槽。
此时的婼水杨心里还很庆幸地说道,哪个傻逼全都改了,那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
“今天她是挺反常的,不过……“陈家洛话还没说完,婼水杨就急急地插了上去,”其实,陈家洛我一直觉得她对你有意思,说不定这次就是她想让你注意起她,她好可以对你表明心意的机会。”“她?我今天算是看透了,就她那种使坏脑筋的女人,谁娶了她就是要倒霉一辈子的哟。”听到婼水杨的话的时候,陈家洛嘴角抽了不下十下,心里对婼水杨的理解能力服了。然而说这句话的时候,陈家洛背上突然凉嗖嗖的,他也是硬着头皮说出来这句话的。
“没错,那是我干的,我……我也喜欢你,婼水杨说的一切都没错。”婼水杨很惊讶地看着我,她没想到她的猜测都是对的。“呵,你死心吧,我不可能喜欢你。”“我只是想让你注意到我,这几年你都是因为我是你的朋友才会这么对我,但我只想让你抛开朋友的理念,正对我一次,哪怕说一句话。“陈家洛听到这句话,真想对我举个大拇指,说一句,大师,我佩服!
周围围观的同学一开始以为是经典的剧情桥段,男主对女主表明心意,但没想到,是打女配角。纷纷点了点头,使着眼色,“我们懂。”
这一拳,貌似用力过度,我的嘴角流出了血,我依旧很深情地望着他,但在暗处,用我随身携带的银针狠狠地抵着陈家洛的要害。
陈家洛放下了我的领口。并且在众人惊愕的表情下把我皱巴巴的衣服弄平。但,我的银针依旧抵着他,从未松动过。
“什……什么?!”婼水杨说道。在众人惊奇的表情下,陈家洛揽着我的肩膀,说道“事实如此。”“但是我与陈家洛清清白白。”我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众人鄙视,都揽肩膀了,还说没有奸-情?”婼水杨,你这是低估了我的智商啊。我想告诉你,老子可是智商500,情商400。老子虽然姓俞,但没你想象的那么蠢。“
警察来了,把她押送到了警察局。
“陈家洛。“我低沉的声音传来。刚想溜走的陈家洛打了个激灵。飞快地跑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