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一种记忆叫温暖_600字

有一种记忆叫温暖_6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深刻的记忆里,只记得数学老师说过这样的话:将来,你们踏上人生之路时,才知道社会的复杂,在将来,你门有可能是社会的白领、董事长、甚至是下一个比尔·盖茨、爱因斯坦。也有可能成为这个社会上的渣子,将来,你们有可能比世界首富马云还厉害,那么,你想成为一个伟大的人,需要怎么做?首先,要学会珍惜时间,古人云:“盛年不重来,何处卖青春”。其次,要学会学习。最后,要懂得感恩父母。回想起来,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暖流。

  也许,记忆总是美好的,而现实却总是不尽如人意。也许,在20年后的今天,回想起你正在紧张的考试中,握着轻快的笔,专心的答题时,笔尖留下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时,你会不会对你现在专注的样子而感到可笑呢?还是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是一种美好的东西,想起它时,会使你泪流满面;想起它时,会使你发出无限深思;那么。我们这一生中会遇见几个像亲人一样真心对待我们的人呢?我想,一定有两个答案,一是父母,二是老师。

  回想起小时候,总是有爸妈在身边,只要有爸妈就觉得人生有了精神支柱。长大后发现,人生只靠自己来创造,来用自己的双手去搭建。人生正如一座大楼,只要有一毫米的差池,就会倒塌,爸爸曾对我说过这么一句话,将来,你自己是什么样,全凭借你自己的能力,但人生难免会遭遇挫折,只要能在经历挫折后重新站起来,那就是好样的。我这中性格的形成,也正是由于爸爸对我的影响。其实,我能从爸爸的语气中,得到一种理解,那就是爸爸后悔了,后悔他当时为什么没有珍惜时间,让他与时间擦肩而过。

六年级:赵梦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