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乡_200字

家乡_2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我和我的朋友玩。他说他要去杭州了,不能和我玩了。奶奶问我真么不开心,我说我朋友要去杭州了。我奶奶立刻掏出一张一百元给我,让我也去。我们出发了,高铁可真快啊!刚到,我就说去吃饭.

  杭州可真好玩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浙江,浙江有西湖和钱塘江二条着名的河。我要说的是西湖。

  后来我们去西湖玩。人可真多啊。后来我们去乘船。去了另一个岛。走着走着就看见了一个外国人,好高大啊!后来我们回到了街。突然下起了雨,我们回到了屋里。然后发现了一条大龙船。后来我们吃了饭就回家了。

四年级:汪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