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购物之中的快乐_550字

购物之中的快乐_5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我今天要去参加同学聚会。”爸爸:“好的,要钱吗?”“要,谢谢老爸,我的老爸最好了。”“瞧你那傻瓜样,要多少啊?”“不多不多,两千块钱。”“幸好你生活在有钱的家庭里,要不然谁供的起你这个小公主呀!”爸爸,我都16岁啦!还小啊!”“当然,不管你多少岁你都是我的小公主,给你吧。”“谢谢爸爸!”

  “好的娜你一共多少钱呀?”“你们猜?再给我拿三包狗粮,要高级的哟!”“好,可以了。”“看那有一家卖风铃的,我们去看看吧。”梦妍说。“这个风铃好漂亮哦娜娜。”“的确的确。”‘卖了吧,梦妍卖了,梓潼你要吗?不用了,谢谢你娜娜,你送给我狗狗我已经很感谢你了,风铃。我就不要了。我们是时候该回去了,走吧。走吧。吃完饭,我们都回家了。我告诉爸爸我们今天买了狗狗和风玲,并一起度过了同学聚会。我还对爸爸说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我来啦!”“哟,我们的小公主蒂兰娜来了!”是呀,我来了。快来坐吧。”“不要,梓潼、梦妍我们去卖宠物吧。”“好啊!一起去吧。”“哇!好漂亮啊的狗狗呀!”“梓潼好眼光!”“老板,给我拿三只这种狗狗。”

四年级:杨佳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