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暑假生活_650字

我的暑假生活_6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到此为止,没有问题那就放假了!”随着老师的这句话。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同学们欢呼雀跃,心里乐开了花!暑假生活来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这可下好了,我可以尽情玩了,而且,我马上可以出去旅游啦。可是只能出去玩五天,这还不是最糟的,旅游回来后我要每天上补习班,妈妈一下子给我报了四门,不因为其他原因,只因为期末考试,怪不得别人说:考试考得好,放假补得少.

  我现在特别期盼着上学,因为我想知道我到底进步了多少,又没有减少我和我们班同学的差距,因为我知道我们班的同学也在外面上课,没准他们又比我更大的进步呢!我的暑假生活接近尾声,新学期新气象,我一定要加油啊!

初一:徐颐珽

  就这样我开始了整个暑假的魔鬼训练,早上是数学,下午是语文,晚上是物理,上了一天的课,我都头昏脑胀了.然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语文课,语文课只有两个人,而且另一个是一位男生,我就想:太棒了,我应该可以称霸这个班了.可事实却很骨感,当老师提问时,我尽然一个都不会,然而那个男生却都回答了出来,看来这个班真的是卧虎藏龙.但是他文言文比不过我,所以我在文言文上略胜一筹,我想:虽让我文言文比他好,但我还是应该向他学习,立他为榜样.只要经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超越他的。想到这里,我的信心大增,就赶忙行动起来。一个月后,我进步了很多,我发现我和他的差距减少了许多.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转眼间,以暑假班为主旋律的暑假生活也结束了。我的暑假生活是充实的,因为获得了更多的知识.

  作者:徐颐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