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顾六年级,展望七年级_600字

回顾六年级,展望七年级_6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刚来的时候我就很清楚地知道我语文不好,主要是因为小学是语文就不好.于是在六年级这一整段时间内,我的语文成绩一直在拖总分.这也导致了我在期末考试时总是考不好,因为平时可以考数学英语拉分,而那时候因为题目不是很难了,所以拉不开距离.所以为了补这个缺口,我在暑假里也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妈妈也为我的语文操碎了心,特地帮我报了一个语文班,所以希望在七年级里可以去除这个要害。并且每天回家都把已经教过的内容复习一遍,把没有教过的预习一遍,不要再像以前的六年级一样只知道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就好。就因为这样在六年级的时候,只知道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就好,不认真看,才会把知识经常忘记,导致自己的知识不牢固。

  1.让自己的英语成绩和数学成绩稳定保持现状,最好再进步一些。

  3.努力把年级排名稳定在前一百五十名内,并力求在前一百名内。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我能够完成并超越我的目标,把六年级的遗漏的全部补上去,成为一个新的自己,不让语文成为我的要害,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语文学霸.

初一:徐颐珽

  暑假已经来了,这也意味着,六年级已经悄无声息地过去了,七年级的脚步近了.蓦然回首发现在过去的一年中,自己还有许多没有做好.

  所以,我决定,在新学期----七年级中,对自己有一些严厉的要求和期望:

  2.让自己语文成绩提上去并且稳定住,让语文不要成为拖后腿的。

  4.改变一下学习方法,每天回家都把已经教过的内容复习一遍,把没有教过的预习一遍。

  作者:徐颐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