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小足球赛_1200字

小小足球赛_12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棵高大挺秀的杨柳树下,一位金发小男孩严阵以待地站着,他身穿一件白领黑衣的长袖衫,下着一件蓝绿色的短裤。男孩弓着腰,身子微微向前倾,膝盖稍稍弯曲,两只戴着黑手套的手放在膝盖上。尽管膝盖已经受过伤,尽管膝盖上缠着雪白的纱布,但男孩毫不在乎。他瞪大了双眼,紧紧盯着前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哦,明白了,原来这是一场街头小小足球赛啊!而那位金发小男孩,则是红队的守门员——杰克。在前方的“球场”上,正上演着激烈的斗争。蓝队队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到足球面前,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时,飞起一脚,足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稳稳地落到了蓝队前锋的脚旁。蓝队前锋立刻带着球向杰克跑去,红队队员赶紧阻拦,却一次次被蓝队敏捷地躲开,足球像被施了魔法,在蓝队队员脚下灵活地“跑”着,一次次绕过红队的身边。杰克看着干着急,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场有模有样的足球赛吸引了许多人,场边的“观众席”上坐满了观众。瞧!一位戴着红蝴蝶结的短发女孩目不转睛地看着,为了能够好好观看球赛,她干脆站起来,双手叉着腰,一幕都不放过;一个大概5、6岁的黑发男孩坐在长椅上,抱着小弟弟,生怕他去捣乱,这一定是一位小球迷,即使看得一知半解,但仍乐在其中,与大家一起欢呼;一个抱着洋娃娃的优雅女孩,津津有味的观看着,嘴角勾起了一丝微笑;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一旁的大个子叔叔,他把手上的书轻轻合上,放在右腿上,双手搭在腿上,饶有兴趣地看着,眼里露出赞许的目光。

  突然,足球冲杰克“飞”来,杰克后退几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奋力向上一跃,这一刻,众人的目光都望向杰克,心提到了嗓子眼。“接住了!”场上一片欢腾。!“赢了!赢了!”红队队员欢呼起来。红队拥护者兴高采烈地谈论着比赛,而蓝队粉丝则有些垂头丧气。

五年级:侯雨晨

  这是在干什么呀?

  “这次对手太强了,我得加把劲!”杰克暗自鼓劲。就在这时,足球已经“冲”到跟前了!他一怔,很快反应过来,用力往上一跳,紧紧抱住了足球。但足球的冲击太大了,杰克不由得往后退了几步。这一切都被身后的替补队员看见了,他急坏了,忙走近杰克,压低声音,提醒道:“杰克,对手这么强,你别分心呀!”“嗯。”只到得到杰克地回答后才走回原位,双手叉腰,观望赛场,并随时准备上“战场”。

  2:3,比赛出现了白热化状态,只要蓝队再进一球就赢了,场外的观众呐喊起来:“蓝队加油!蓝队必胜!”“红队加油!加油!”红队绝不能输!杰克叉开腿,护住球门,他的大眼睛瞪得更大了,虎视眈眈地盯着足球,额头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小汗珠,就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露珠。一路上,蓝队队员配合默契,现在只差最后一步了——射球。

  大家都说说笑笑地走了,只留下那棵杨柳树和欢笑声在风中飘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