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心中的你_900字

我心中的你_9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印象

  我心中的你——勇气可嘉

  我心中的你——与我心灵想通

  我心中的你,有太多的形象——认真对待学生的学习情况、行为习惯;悉心关照学生的身心健康;正确良好的处世态度逐渐影响学生;积极乐观面对挫折的心态感染学生……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心中的你,从2015年8月30日那天就开始记录在心中了!你在我心中,像春天里的绵绵细雨温柔体贴;你在我心中,像夏天里的娇阳烈日,严格正直;你在我心中,像秋天里火红的枫叶,热情豪爽;你在我心中,像冬天里的雪花,美丽动人……

  还记得开学报到那天,我正在填写信息,突然听见一段干脆利落、洪亮清脆的女声:“大家好,我就是朱老师!”我猛地抬头一看——一张淡妆轻拭后的瓜子脸,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薄薄的嘴唇;身着一条简约大方的连衣裙,脚踏一双黄色的方跟凉鞋;昂首挺胸,双手自然交叉垂放在身前。那一瞬间,就让我感受到这是一位能力很强,能说会道的责任心极强的老师;是一位和学生将会友好相处的老师!那一刻,你的形象,让我对‘班主任’这个词汇有了新的定义。

  也许在多数人心中不论老师说什么,做什么都是正确的;老师是不会犯错的。但是,朱老师你改变了这个普遍认知。那天是班会课,主题“诚信”。你当时举例说:“曾经有一位女生为了得三好学生的荣誉,违背了诚信,在考试中作弊被老师发现了,知错就改,但最后还是只得了79分与荣誉无缘,这个女生现在就站在你们面前。”我顿时心头一颤,感到十分惊讶,您的勇气居然那么大,为我心中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我同时也发现了你的优秀品质——敢做敢当、知错就改、敢于面对挫折!

  我是一位外表坚强,内心却脆弱的女生。我也是属于那种的特别公平公正,相当坚持自己原则的,对待事情上也比较严格。所以许多人都不理解,不喜欢我这样的类型。但是正当我陷入困惑中时,你读懂了我的内心,明白了我的心意。我正打算与你交流心得时,您也正有此打算,我在周记中的叙述,您也会认真解读并留言。在我考证前期还会发微信鼓励我。这些小细节都让我感觉到我心中老师与学生也可以像知心朋友一样相处,而且还相处的很好,很有意义!你也是一位泪点极低,做事情一丝不苟,处理问题公正严明;所以在与您相处的这一年看到了我的影子!

  我心中的你就是这样简单却饱含深意,不需要华丽的词汇来形容,永远都是以最真实、最真诚的心对待学生,时刻心系学生,懂得与学生为友。

高二:游力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