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夜猫子大集合_1200字

?夜猫子大集合_12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玩喽!”大家不由自主的打闹了起来,一会上蹿下跳,一会盘地大座,一会又嘻哈大笑,大家玩得真是不易乐乎啊!启程了,车窗外的风景可真美啊!大树爷爷深深地弯下了腰,蓝天为了我们映得格外湛蓝,太阳为我们引航指路,美丽的使者——鸟儿为我们齐声歌唱,随着动听的音乐,我差一点就进入了自己的梦乡,“啊,美丽的七色树,我可真快乐!”

  夜晚,无风无雨,正是安睡之时,可我那正是狼群出没的时候。焦仙兴奋了,手心一变,出现了一个手电筒,左看看,右看看,趴在床上一个劲的看,还自嘲说为了培养读书乐情。于仙可悠闲了,一边静躺着,一边很唱着山水小调。翟仙呢?他呀,在外面说起话来像喇叭一样响,被焦仙驱逐出境了……

  可这人生之路并不平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二天晚上,大厅里的人开着灯,焦仙去窜门,被老师查房知道了,一进门就粗暴的说:“谁拿着手电筒,给我站出来”。他面无脸色地说:“老师,我门都没拿”。老师笑了笑说:“既然你们口口声称没拿,那你们都给我发毒誓,你们敢么?”他没辙了,被迫发了毒誓。一番周折之后,老师一个一个地问,并半信半疑地说:“你翻翻书包,看看有没有”。他恍惚间,什么脸色都没有了,眼珠直打转,并无耐的说好吧……

  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风声萧瑟,呼——呼——,忽然,迎面来了一个巨大的黑影粗暴的说:“都给我睡觉去,不到6点,谁也别想起来!”说起此事,就得从我的实践说起,总而言之,我的实践是在吵闹中度过的。

  我很荣幸的当上了这个舍长,虽然像蚂蚁一样不起眼,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在时间的催促下,我们一行人去上了课,虽然下午的课堂大家玩的很开心,但是大家还是有许许多多的抱怨,喊累,喊难成了大家的顺口溜。因此大家都非常的累,可一回宿舍大家都兴奋得跳起舞来,个个生龙活虎。在我那个房间,有三位大仙,一为是能说会道的翟大仙,一为是悠闲自得的于大仙,另一位则是打了狂犬疫苗,神经不正地焦仙。这三位除了我之外,就是这个宿舍的顶梁柱,可有时,他们又是宿舍的定时炸弹,随时会引爆。

  “起床了,快点呀,到点了!”于大仙边走边叫,生恐别人听不见。焦仙可急了,像疯狗一样一个劲地跑趴在了于仙身上,露出了锋利的牙齿,翟仙身吸一口气,好像吸进了6-7级的大风一样,大喊:“滚犊子,俺们才睡了三个小时,你个夜猫子”。于仙有理了,说:“谁让你们不睡觉了,这能怪我么,我看你们比我还夜猫子,哏!”说着,做了个不服气的姿势,我疑心看了看表,才2点多!为此,第二天,焦仙倡议:小于晚上不睡觉,乱吼,群殴。

  最终,老师查处了真凶,果真是他,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啊!我的实践就在这慢慢黑夜终结。

初三:朱文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