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新学期,旧朋友_650字

[开学征文]新学期,旧朋友_6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迎着柔和的晨光,骑着单车又一次来到自己美丽的校园。一路上遇到不少女同学,我们相互打着招呼。什么时候考试啦,你看那个小说了吗,谁又欺负男生啦,谁又被男生欺负啦,都是我们女生谈论的文章。

  课间十分钟,是我们女生最宝贵的时间,依旧和闺蜜们聊天,乐此不疲,或者成群结队的去厕所,再或者一起“围攻”欺负女生的男生。

  一切都是那么欢乐,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们在这种欢乐中成长、学习,可一想到还有一年少一点就要离开这美丽的校园,离开这些可爱的女同学们了,总是有些不舍,有些难过,总是会想起培根说的一句话:友谊使欢乐倍增,悲痛锐减。

六年级:王宣晴

  时间就像那无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学里的五年光阴。仔细的回想过去的五年里,自己的收获,如深海里的一颗不大不小的石子。暑假结束,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新的学期,新的知识,唯一不变的是朋友。

  背着书包,和闺蜜们聊天,笑嘻嘻的踏进我们美丽的校园,世上最美妙的事情莫过如此。真想让进班的这段路永远没有尽头。在上楼的时候,朗朗的早读声会像音乐一般从教室里传入我们的耳朵。

  在这间整洁的教室里,我们听老师向我们讲述五千年中华历史,先人发现的数学奥秘,英语独有的魅力。不管课下怎样欢乐,在课上我们依旧全神贯注的听老师传授知识。因为我们女生要在下次测验中夺得第一名,让那些欺负女生的男生们知道,我们女生,不!好!惹!

  朋友是永远不会变的,就像友情。友情是永不落山的太阳。让朋友走近你的心田、滋润你的灵魂。我不会确保你拥有友情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但我坚信你的生活会更加精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