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开学第一天_800字

[开学征文]开学第一天_8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起床,快起床,再不起床要迟到了!”在妈妈洪亮的起床号中止我的假期梦。一个多月没去学校,内心有点怀念学校的生活,但一想到即将要面临的分班,想到相处了五年的同学就此分开,想可能再也见不到我最要好的朋友了,想到可能聆听不到喜欢的老师的课了……我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

  教室外,雨还在下着,越下越大,密密麻麻的雨点落在窗户上,车棚上,“哒哒哒哒哒”的声音真像一支美妙又动听的小曲。听着这优美的小曲,我暗下决心,在这个崭新的班级里,我将努力学习,给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朝自己的目标一步步迈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悄悄地来了,细小的雨丝落在我的脸庞,耳旁听不见淅淅沥沥的雨声,如丝的雨,细细的,密密的,天空一片灰蒙蒙的,远处的楼房、大树、山都浸在这片烟雾中,当然还有雨中的我。拐过几个弯,终于到学校的新校区了,一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几棵茂盛的大树,一条长长的跑道,教学大楼矗立在操场的两边,升旗台的旗杆上红旗迎风飘扬,操场边的告示牌前,我焦急地在学生名单上寻找着自己的名字,终于在九班的学生名单上找到了自己的名字,教室在四楼,可教学楼的楼道旁挤满了一年级新生的家长,费了很大的劲,我才挤过人群,急匆匆地往教室走,一进教室我看见的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以为自己走错教室了,跑出教室,我想确认一下,醒目的班级名牌告诉我没有走错,忐忑不安的我找了一个空位子坐了下来,没多久老师走了进来,她拿着一份名单念起来,被叫到的同学收拾好书包,准备离开,看着他们收拾好东西出门了,再看看后排空空的座位,我感觉心里空空的,好像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害怕、孤独、寂寞、失落……一一涌上心头,我被压得喘不过气来。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正叫着我的名字,门口站着的不正是我的数学老师,只见她满头大汗,扶了扶的鼻梁上的眼镜,气喘吁吁的她,笑着冲我招手,她让我背上书包跟她走,此时的我不知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好似逃囚禁的小鸟,成功躲过追捕的动物,刚刚释放的犯人……一把抓起课桌上的书包,我三步并作两步奔向老师。在这个新组合的班级里,我见到了不少的熟悉面孔,当然也见到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林艾。

六年级:黄梓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