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老师,我想对你说_900字

[开学征文]老师,我想对你说_9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很陌生又熟悉的三个字。

  你似乎是那蔚蓝的大海上那翻卷而来的浪花,拍打着,呼啸着,奔腾着,冲洗掉了属于我过去的记忆沙粒,这是一场与大海最庄严的告白仪式,这激情澎湃的浪花是我航行线上缺一不可的指引者,这是我成长史上的又一个转折点。过去的快乐,烦恼,苦涩,都随蒲公英抚摸着我的脸颊,轻轻地,慢慢地,悄悄地飘去……余下缕缕清香,这味道沁人心脾:不舍,难过,无奈……

  据说:在大千世界里,人与人相遇的概率是五千分之一;人与人相知的概率是两亿分之一,而我们偏偏就相遇了。

  陌生与熟悉

  让我携手走向知识的海洋,沉浸在属于语文的独特魅力:

  去品味杜浦的壮志难酬。

  邓老师,让我们从陌生走向熟悉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因为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会将失去群星而哭泣

  邓老师!

  陌生

  熟悉

  在遇见的那一刻便意味着彼此是熟悉的。我们并不曾相识,了解,但冥冥之中我们在这冰冷的世界相遇了,并且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师生,这让我的内心多少有了那么一丝丝暖意,不再那么寒冷。喜欢?只不过是初次见面,我没有吗么肤浅与浮夸,讨厌?不!不!不!这是一个多么沉重的词,它如同一把可怕的枷锁锁住了我哽咽的喉咙。第一印象在我心里泛起涟漪,他没有伏特加那么火辣刺激,也没有咖啡那么浓郁。对了,正如徐志摩所写那样“那天边的云彩,轻轻向我挥手。”如同品一盅香茗,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水的甘甜与茶叶的清香在你的口腔里迂回婉转,散发着无尽的芬芳….

  介于“陌生”与“熟悉”,我并当选者后者。陌生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去了解,两年的时间足矣。我会用自己最好的心态来对待这微妙的师生关系,用无尽的努力去战胜有限的时间,一步步踏实的踩好每一步脚印,努力攀登知识的山峰,放飞属于自己桀骜不驯的梦想。

  去感受陶渊明的悠然情怀。

  去体验李白的飘逸潇洒。

高一:张凤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