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热爱生活,乐观向上_400字

[开学征文]热爱生活,乐观向上_4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小学一年级以来,我看过许多书,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蒙歌马利写的《绿山墙的安妮》。

  安妮,热爱生活,乐观向上。不幸的童年没有对她的生活留下阴影,相反的,她更乐观地向前迈步。面对严厉的考试,我们一定会紧张得睡不着觉,而安妮,没有任何紧张,像往常一样上学、放学。安妮这种平和的心态非常值得我们学习。面对生活从天而降的灾难——马修去世了,安妮和马瑞拉都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安妮不得不放弃去大学深造的机会。而安妮却对马瑞拉说:“这只不过是生活的弯路,在弯路的那一边,等待我们的,一定是不同寻常的壮丽与辉煌。”

四年级:张藏允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绿山墙农舍的马全修和马瑞拉兄妹,本想从孤儿院领养个男孩,没想到阴阳差错接来了女孩安妮。她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又因为它而犯下的错误令人忍俊不禁。后来,勤学好强的性格令她在学业上有着巨大的成功。

  热爱生活,乐观向上。这就是安妮,我们也要像她一样,热爱生活,乐观向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