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秋雨_450字

[开学征文]秋雨_4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一会儿,到了学校,秋雨似乎有点累了,渐渐小了起来,不再像刚才那么猛烈,渐渐温柔起来,但天上还是灰蒙蒙的,没有丝毫要停的迹象。我想,当秋雨休息一会儿,一定会再大起来的。

  秋雨可真是个淘气的小姑娘,一会儿大一会儿小。到了中饭边,又从倾盆大雨变成了蒙蒙细雨,好似一条若有若无的细纱盖住了每一样物体:教学楼、操场、凉亭……

  秋雨虽然没有春雨的生机勃勃,也没有夏雨的气势磅礴,但她意味着丰收的到来。我爱秋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睡梦中,模糊中听见“哗哗、哗哗”的响声。睁开朦胧的双眼,看看窗外,伴随着“呼呼”的风声,下起了雨。起了床,穿好衣服,站在阳台上望着秋雨。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将坑坑洼洼填平,将干裂的土地滋润。

  果然不出所料,第二节下课,秋雨又变大了,哗哗的下着,似乎想把世界给淹没了。

  到了下午,雨渐渐停了,走进植物园,看着秋雨留下的痕迹——一个个被雨水填满的坑坑洼洼,一块块被雨水湿润的土地。走近草坪,一株株还未变黄的小草上还遗留着一粒粒晶莹剔透的雨珠,旁边的果树上的果子被雨水洗得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灰尘。

四年级:张藏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