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中秋之夜_600字

[开学征文]中秋之夜_6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中秋节……

  中秋节的月亮那么圆那么亮,就像人们手中那甜甜的月饼,久看不厌,久吃不腻,还是那么的令人回味无穷。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

  虽然没有看到雄伟的广寒宫,没闻到清新的桂花,更没有邂逅美若天仙的嫦娥,但是38公里之外让奔跑的兔子兴奋不已。

  就这样,小玉兔在6月份时坏掉了。我为她的离开感到惋惜,可又为天宫二号的成功发射感到开心。

  夜深了,温柔的月光洒满大地,一切都像披了层银纱。房屋,树林都睡了,它们像睡在无比宽大的“摇篮”里。我也睡觉了,圆圆的月亮伴着我进入了圆圆的梦。

初一:戴斯雅

  坐在顶楼上,伴着凉爽的秋风,等待着月姑娘的出现。刚开始,一片片黑云遮住月亮,只露出小点金边;过了一会儿,月亮露出一半,将云渲染得分外红;终于,在无限的努力下,月亮赶走了黑云,突出重围,展现在人们眼前。望着这皎洁明月,我想起张九龄的千古佳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我吃着豆沙馅的月饼,坐在电视机前收看湖南卫视的《中秋之夜》。

  2013年12月2日,一只脚踩轮子,会奔跑,会爬坡的机灵小兔子——玉兔号月球车,从华夏西南腹地的西昌启程,“闯”进了月宫。

  我不敢想象,小玉兔竟然能在超过3个月保证期,能在有着100多度的酷热和零下90度的严寒中生活了两年多,一次次的昏睡,醒来,不停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22点4分事,天宫二号成功发射,带着祖国的希望和中秋祝愿,飞上了太空……

  梦里有小玉兔,天宫二号,许多许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