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我终于读懂了_750字

[开学征文]我终于读懂了_75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狂风大作,无情的雨点重重的落在窗户上,似要将玻璃击穿,天空乌云密布,黑压压的看不到一丝光亮。窗内,我和妈妈发生了剧烈地争吵。“你要是真的那么讨厌我,你当初为什么要把生下来!”“彭”的一声摔门声,我把自己关到了房间里,似乎还掺杂着一丝心碎声。

  我走出房间,那令人心惊的暴风雨已经平息下来,窗外是雨过天晴的清新,勃勃的散发着生机。窗内,我小心翼翼的为妈妈冲药,氤氲的热气缓缓上升,不知温暖了谁的心灵……

初三:荧蚀

  暴风雨要来了,天色暗下来,好像被谁蒙了一层黑布似的,雷声在狂风的伴奏下肆虐着,忽地,一道闪电横穿天际,似要将天空撕裂,街道上一个人都没有,格外的冷寂,凄凉,动物们仓皇逃窜着,仿佛世界末日就要来临。

  几个小时后,饥渴交加的我不得不去厨房找吃的。忽然,一阵雾气弥漫上我的镜片,定睛一看,是妈妈在做饭。刚想赌气回去,却突然发现,妈妈的身影那么矮小,她的青丝中的几丝白发那么刺眼。原来,妈妈已经老了吗?一阵咳嗽声打断了我的想法,我才恍然记起,妈妈得了重感冒。他坚持这为我做好了饭,朝我的房间走来,我连忙躲进房中。妈妈在我房前停驻了很久,却迟迟不开门。良久,良久,我听到了重重的叹息声,和着外面的狂风声狠狠地冲击了我的心田。妈妈低声呢喃:“哎,她还在和我赌气,这孩子,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啊!”一阵雾气又弥漫了镜片,我慌忙摘下眼睛,却挡不住决堤的泪水。原来妈妈一直都在用她的爱包容着一个女儿的任性和稚嫩,一直都默默的等待着那个不懂事的女儿成长,她已经给了我全部的耐心与包容,我却还那么自私的伤害她,难道我是真的不懂她吗?

  艳丽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而大地却给予了阳光最伟大的包容与等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