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花报枝头香,绿拥枝头暖_1000字

[超新星初中组]花报枝头香,绿拥枝头暖_10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地砖,白色的滴管,还有病床上被子下的人,医院里,一切白的刺目,白的惊心,但就是在这里,一个会使一个幸福家庭从这刻开始改变的地方,不知何时,一声嘹亮的啼哭,就像是给寂寥的天空划了一刀,打破了医院里的沉寂。

  初春

  一切都像是初春中那万物复苏且又生机勃勃的样子,一个勤劳贤惠的妻子听到了医生对她的只言片语,心情无比的激动,她!就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要当妈妈了,这将会是一个多么突如其来的惊喜,沉浸在自己即将要为人父母的喜悦中。

  炎夏

  十个月后,一个令人无比激动和喜悦的时刻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临了“哇-”,一个幼小的生命就这样诞生了,护士舒了一口气从手术里走出来,恭喜你们,生了个女儿,八斤六两,母女平安,一家人沉浸在了这个突如其来的新成员上,母亲欣慰地躺在病床上,拦着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也不枉自己的十月怀胎,是如此的艰难与辛苦。一家人都忙忙碌碌的,都在为这个小家伙的到来而打点着一切,就像是荷塘里的荷花都拥簇着竞相开放。

  一日日,看着孩子渐渐长大,开始由妈妈的带领下蹒跚学步的走来走去,开始咿咿呀呀的学着说“妈妈”,对于一个母亲来说,这将会是多么的高兴,渐渐的,看到邻家的孩子慢慢长大,却不想,自己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长到了一个充满欢笑的年龄,也许会逗父母心,也许也会说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话。

  晚秋

  一场纷纷扬扬的雨中,蓦然回首,用心思考流失的岁月,试着从模糊的记忆里寻找几点浅浅的足迹,回忆在自己的幼稚和无知里,但也捉摸不到那渐寻渐远的最美的声音,十几岁,你拥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十几岁,你已经不再天真,十几岁,你什么都变了,爱好变了,性情变了,就连思想也变了…你变得会动不动就跟父母吵架,向朋友诉说着父母对你的种种不理解,你会向父母大声喊道:“你根本就不懂我,”却也曾想过你何时懂过父母,懂过父母对你殷切的期望,对你无声的照料,你变得和父母渐渐生疏了,在发呆之余,你顿时醒悟了,不知从何时,你喜欢上了安静,你变得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拉着父母的手一起说笑,你变得只会向朋友袒露心扉,你变了,什么都变了,曾经那个使父母悦心的声音去哪儿了?被什么给泯灭了,父母那爱你的心一直都没有变啊,为何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冷冬

  还是那个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地砖,白色的滴管,还有病床上被子下的人,也在又一次轮回的迎接着那个悦人的生命,聆听着那个最美的声音。

    初三:颜艳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