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如若坚强,便是奇迹_10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如若坚强,便是奇迹_10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愿你是一只蝴蝶,在苦苦挣扎后创造破茧的奇迹。

  ————题记

  生活处处有奇迹。你相信吗,其实我们都可以是奇迹的创造者。

  一颗弱不禁风的小树经历了一晚暴风雨的摧残,我们都坚定的说它不可能生存下去。可雨过天晴时,它依旧挺直的站立在那片天地之中,享受着太阳的抚慰。我们都不知道它在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我们都不知道它对生命到底有多渴望,才让它一直坚强的挺到现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大奇迹。

  一个绝症患者饱受疾病的折磨,所有人甚至医生都遗憾地说他没救了。可是这个患者的生命期限远远超出医生所预料的。难道这是医生的诊断差错吗?难道这是纯属偶然吗?也许都不是,这是病人的对生的渴望,我们依然不知道他受了多大的痛苦,受了怎样的折磨,才一直与病魔斗争,给自己创造生命的奇迹。

  无论小树还是病人,他(它)们都有一颗炙热的心,他们坚信只要走过风雨,就一定会看见阳光,所以他们坚强的挺过来了,所以他们创造了奇迹。而我们,也可以创造奇迹

  至今仍清晰的记得那一次体育考试时的情景,那对于我来说算是一个令自己骄傲的奇迹。

  同学们在体育考试前都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而我因为腿伤没有进行一点的训练,就连考试的时候腿都还是疼的。那是我第一次跑完八百米。我迈着无比沉重的步伐,用自己身体的全部力量去跑。在这八百米过程中,我的双腿似乎不是我的,因为疼痛完全失去了知觉。我的眼前一阵阵发黑,我多想就这样放弃,就这样晕倒在这儿,可是我还能坚持,我在心里鼓励着自己:“你一定可以,不要认怂。”跑到终点的时候,我晕倒在操场上。毫无疑问,我是倒数第一名。可即使成绩再差,我到达终点了,我没有放弃考试。对于我来说,那便是属于我的一个奇迹。

  看吧!其实创造奇迹并不难,只是需要你再坚强一下。假如小树没有在风雨中坚强,假如患者没有在病魔中坚强,假如我没有在考试中坚强,那还怎能看见黑暗中的阳光,怎能算得上创造奇迹呢?

  所以,如若坚强,便是奇迹。

  学校:临沂沂水县沂水二中

    初三:程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