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那个地方,是我所向往的_12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那个地方,是我所向往的_12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这是哪儿?”我不由得惊叹起来。

  脑袋里昏沉沉的,只记得刚才还在家里吃着零食,看着电视的。难道我穿越了?我拍了自己一下,哪有这么荒唐的事?扫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也不像啊!试问,有那个历史朝代会有这样的景象:碧空如洗,没有一丝的云。忍不住让人的心也沉静下来。此刻,我的脚下是一片绿草如茵的土地。我推测现在应该是春天,因为小草儿都纷纷探出了头,顶着绿油油的芽儿,显示着勃勃生机。太阳和煦的照着,我推测远处那一条明晃晃的带子应该是条小河。一切都显得那么安详。忽然,远处传来了一阵悦耳的琴声,将我平静的思绪打断,不管三七二十一,待我前去看看。

  走了大约百十来步,不知从哪里跳出了一条兔子,毛茸茸的耳朵,红宝石似的眼睛,煞是可爱。我刚俯下腰,想摸一摸它柔软的毛。这时,令我震惊的不能在震惊的事发生了:它竟然开口说:“你是谁呀?”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不管了,就算是梦,我也满足了,何况场景这么真实!我怀疑是不是现在人类已经制造出了能和动物对话的机器了?还是周围有人说的话?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人。我又抱起那只兔子,仔细检查了下,并没有发现它佩戴机器之类的东西。它像是猜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胡须动了动说:“在这里,所有动物都是能和人类对话的。”我又吃了一惊。不等我放下,它便一下子从我手里跳到地上,蹦蹦跳跳地走了,竟然还对我说了声“再见”。

  我越来越喜欢这儿了。

  再往前走,就看到了那条小河。果真和我猜测的一样,心里不禁添了几分自豪感。这条小河不宽,也就一米多点儿,一下子就能跨过去,说起来就是条小溪吧!溪水清澈透明,里面有许多长满青苔的石头,水流撞击形成“哗哗”声,听起来尤为悦耳。此刻,那琴声仿佛更真切了。

  我又继续去寻找琴声的来源。

  一路上我碰到了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它们好像并不怕我,反而热情地和我打招呼。我也开心的回应它们“你好,你们好!”值得一提的是,我所碰到的动物中,有一只猴子,它居然送给我一大把香蕉。人家一番好意,哎,我只好一边吃着香蕉一边继续发往前走。

  越来越真切的琴音,也越勾起我的好奇心。

  一棵樱花树,花瓣纷纷随风飘落。地上,已点缀了不少樱花花瓣。只见树的两旁,一朵朵丁香花像是跟着琴的音阶,翩翩起舞。如此温馨的场景,怎能不勾起人心底的那一抹粉色温情?树下,坐着一个穿粉色裙的少女,和满树的樱花正配!看装束,是古代人。她头上挽着一个发髻,其余的黑发平静地躺在后背上。腰间挂着一个碧绿色玉佩。再看她那如柳叶的眉毛,清澈如湖水的眼睛,再配上那白皙的皮肤,简直让我以为是天仙下凡!她那纤纤玉手轻抚琴弦,美妙的琴音便如一个个小精灵般跳跃出来。一会儿悠扬,一会儿沉静,我不禁听得入了迷!忽然,音停了,她似乎是注意到了我,朝我微笑,那一笑,简直堪比“回眸一笑百媚春”啊!她轻轻提起裙摆,缓缓向我走来……

  就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被那烦人的闹钟吵醒了,原来,只是一个梦!醒后,我不禁想,如果我依然在梦中,她会向我说什么呢?是说“欢迎你”还是惊讶地说“你是谁?”,我思索了许久。

  或许,这就是我心目中所向往的,那个“世外桃源”!

    初二:陈小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