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因微笑而与众不同_1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因微笑而与众不同_15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微笑不会累。

  一一题记

  风“哧一一哧”掠过耳畔,我仿佛在云空中奔驰,风声陪伴,只有风声陪伴,仅有风声陪伴。眼前模糊的景象,落叶不时飞纷落下,路灯亮了。路永远那么直,那么长。抬头,云已隐约不见了,偶尔呈现的轮廓,也是灰蒙蒙的,路灯直挺着,把一切都照成了铁锈色:铁锈色的树,铁锈色的叶,铁锈色的风与铁锈色的我。

  回家又有一点晚了。

  学校出板报,却没有太大的进展,让我一直很烦恼,作业也异常的繁多。风麻木的吹着我,老师的批评又映入脑中,让我不禁感到一丝觳觫与畏怯。心中一阵凉意,又感觉万石堵塞。

  面对初中的生活,我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了。

  一个红绿灯,车流不断,一阵有一阵金色的、令人头晕目眩的车灯光不停的照着我的眼睛。

  一个红灯挡住了我的去路,我急忙刹住了车。

  厌烦这无聊的等待。却又无能为力。

  五,四,我做好准备,三,二,一!我用力驶车,车“嗖”地飞了出去。

  突然,快要上一个低矮的台阶时,我的自行车被震了一下,我也刹时失措,一时乱了步脚,车上去时,东倒西歪,我急忙拉住了自行车。

  一抬头,一个阿姨也骑在一辆自行车上,对我微微笑了一下,便轻轻走了。

  我稍作调整,便又上路了。我不知为何,此刻感觉自己活力无穷,腿上又洋溢了力量。心中也颇为顺畅,自行车骑着轻松多了,感觉肩上的书包也轻多了。

  风一下子变得凉爽了,灯也一下子变得敞亮了。刚才那位阿姨,给我的微笑,也许,她天生是一位爱笑的人,也许,刚才她想让我骑车小心,也许……

  笑是美丽的,无论是你我,都会感觉到笑的美丽,不是吗?

  我一下子醒悟了,她在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微笑!对陌生人微笑!在这个冷如坚冰的世界,我却感到了一丝温暖。我后悔当时没有回复给她一个微笑。

  笑吧,上扬嘴角,笑,去微笑吧!

  如果在这世上,我只能为世界做一件事情,那么,摘下一朵云彩,让它带我飞翔,我要嘴角轻微上扬,把微笑送给天空,送给大地,送给人们,我还要让风去传递洋溢微笑的热量,去化解人们之间的坚冰!我骑着,想着:“我决定,我要以微笑面对世界!”说完,我扬起嘴角,我可以给世界,幸福的感觉!

  要记住:一直微笑不会累,不是吗?

  合肥168玫瑰园

  帅克俭

    六年级:帅克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