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也许,这就是成长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也许,这就是成长_9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想成为一颗璀璨的星星,必须经历那宇宙严厉的考验。只有克服了困难,才能散发耀眼的光芒。

  ------题记

  岁月,悄无声息,一转眼,我们早不是那个牙牙学语的、充满稚气的幼儿园小孩子了。我们已是那个成熟的六年级学生了。一路上,经历了许多磕磕绊绊,但正是那磕磕绊绊,才成就我们,锻炼了我们。

  六年级的一天,老师欣喜地告诉我们在我们家乡,要举行艺术人才大赛,想要参加的同学,可以现在去报名。于是,在同学们的鼓舞下,老师的支持下,我毅然的把我的名字写了上去。和我一起参加的,还有我的同学小周,这时,离比赛还有1个月。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查找了一些资料,就动手写起稿子来。好不容易,终于完工了,我看着自己的”杰作“,心里得意极了。这时,恰好我的闺蜜来找我一起出去玩,当她看了我写的稿子后,大加称赞,兴奋之余,我把背稿子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之后“,就急匆匆的出去了。第二天,当小周问我:“你的稿子背好了吗?”我头也没抬的回答:“还没呢!不过,我已经写好了,再说了,离比赛还有4个星期,还有的是时间。”小周张了张口,没说什么。‘

  一天……两天……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在比赛前一天,小周突然对我说:“明天就是比赛了,一起加油吧!”我才想起明天就是比赛,而我还没有背稿子呢!遭了!怎么办?怎么办?小周看见了我的不安,问: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你的脸色不太好。”我镇定下来,轻轻的说:“没事,没事,一起加油吧。“

  ……

  比赛当天,我有气无力的走出赛场,两条腿像灌了铅似的,回想起刚才比赛的一幕,真是太差了!连我都觉得没希望了,唉!

  果不其然,颁奖时,并没有我的名字,我像一只落败的蚂蚁,而小周却站在舞台上,他是第二名。虽然不是第一名,但已经很不错了。

  ……

  也许,这就是成长。也许,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但是,我很确定,虽然我失败了,但我会吸取教训,下一次努力绽放光彩!

    六年级:熊昭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