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四季通缉犯_10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四季通缉犯_10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有令人满意的自然现象,也有不满意的。今天,我,正式发布通缉令,请各位热心的朋友积极抓拿通缉犯啊!还有奖金哦!

  春天通缉犯:春风

  人人都说,春风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鸟语花香。有点小私心的我想请春风来给我家院子里的植物治病,却如何也找不到她的踪影,只好下次策略。

  通缉指数:★★★★通缉时间:2~4月通缉奖金:500元

  夏天通缉犯:太阳、雨

  夏天特别炎热,太阳特别猛烈,雨水特别多,真是又喜又愁。瞧!太阳公公都那么大年纪了,身体还如此矫健,充满活力,把大地的生机都给晒走了,把大家的皮肤都给晒黑了。虽然说晒晒好健康,但是也要适可而止啊!看!雨又在作案犯罪了。虽说是给我们凉爽消消暑,也不要太过分啊!把庄稼果实都给淹坏了,搞到农民们“眼泪直流三千丈”,损失浪费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还搞到人家有家归不得……唉!不说了,总之就是两个字:过分!

  通缉指数:★★★★★通缉时间:6~10月通缉奖金:2000元

  秋天通缉犯:秋风

  农田里,果实们都挂在树上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头挨着头,脚碰着脚热烈地讨论着他们的大恩人秋风:“听说呀,是他把我们给吹熟了,让我们那么快就长大,还如此的健康。”我听了,私心又犯了。这下可不是我家院子的植物生病了,而是我们学校里的果树。虽然有果子,但是长得超慢,而且有虫,没营养,不健康,个个都瘦骨如柴。我们可心疼了。说到底,也是这些果树们给我们制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啊!这次,我可找到秋风了,只是他太忙了,还没轮到我,所以请大家去求求他快点来拯救我们校园的果树们啊!

  通缉指数:★★★通缉时间:11~12月通缉奖金:1500元

  冬天通缉犯:冬风、雪

  冬天可冷了,我最讨厌冬天啦!本身已经够冷了,可冬风还不肯罢休,依旧来搞乱,乱吹一通。搞到我们瑟瑟发抖、感冒发烧,他还在那里幸灾乐祸,偷偷地笑。真是气死人了,大家一定要把他抓拿归案,造福人民百姓。大家都知道,这里是南方,从来不会下雪,但我多么渴望下雪啊,那白白的雪花,多么令人向往。我多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啊!我想身为南方小孩的你也是这样想的。那么大家赶紧去找雪商量商量,来我们南方做做客吧!

  通缉指数:★★★★★通缉时间:12~2月通缉奖金:3000元

  now,通缉令已经发布完了,大家赶快去行动吧!特别提醒:有高额奖金哦!有高额奖金哦!有高额奖金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六年级:杜晓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