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遇见另一个自己_800字

[超新星中学组]遇见另一个自己_800字

2016-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如既往,我吹着你走之前给我留下的埙,坐看天际由淡粉红变成深绛紫,再由深绛紫变为淡粉红,感受着这一抹抹温馨而又浪漫的颜色。

  对于每每立与此地的我,领会到了大自然丰厚的馈赠,这里便是最能润泽心灵的人间圣境了。我喜爱蓝色的和平与祥和,更疯狂地爱着这里的宁谧,这一片被月光温柔着的心灵栖息地,因为我知道白天一脸稚气未脱、开朗活泼的我,只有在这里才能真正找回自我,回归一片空灵。

  在我眼里,天空是最纯洁美丽的。纯洁,一个多么简单而又充满内涵的词语,除了它,我还真想不出用另外一个形容词来代替了。那是一个洁净得让我无法想象的天空,也是我们年少中最纯真的童年。

  然后我会不知不觉中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有些惘然。流年辗转,只是我们那时年少无知。

  那是一个午后。我像往常一样来到在寂静的林荫道上,抬头看着这片淡蓝淡蓝的天空,嘴角微微地上扬。

  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才会干这种在别人看来无聊得要死的傻事。但,很高兴,在这天,我遇见了另一个傻傻的你。

  在这里,我认识了你。一个高个儿,单眼皮,眉清目秀的男孩。虽然我们的话并不是很多,但是你却是我遇到过最让我感到坦然,有种我不说你知的感觉。因为,我们都爱看蓝天。

  那天起,我开始相信,这个世界是存在巧合的。

  就这样,我就认识了你。从那时后起,我们每天一起坐在草坪上抬头看看蓝蓝的天空,一起学习,一起玩耍……

  后来呢,好像已经没有了?

  你离开了,你走以后,我一个人默默地哭泣。我早该料到,你怎么会为了我留在一个没有亲人的城市。你早就应该和家人一起离开这里去那座远方的城市了……我从此又是一个人了……

  在那两年的时间里,我们有聊过我们的未来,憧憬过我们的今后。多年以后的我,早已习惯了一个人,就如同没有遇见你之前。不同的是,偶尔还是会想起你,想起我们的曾经,我还是会欣然一笑,现在的你还好吗?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的梦想,我想他是不会忘记的,因为我不曾忘记那天。林荫道上,俩男孩,看着天空说出的那番话。“你看,天空总是那么的蓝。”

  天空依旧那么蓝,上面有着你和我的回忆,你还好吗?我的朋友……

    初一:郑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