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七天乐_500字

国庆七天乐_500字

2016-09-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国庆节七天假来了,在这举同欢庆的日子里,我们一家人早早计划好了去奶奶家过节。

  到了奶奶家,吃完午饭,爷爷带我去挖凉薯。我们到了凉薯田,爷爷指着一根藤说:“这就是凉薯,你就在这挖吧。”说着,就把锄头给了我,我一时走了神,没听清爷爷的话,就把路边的一株野草当成了凉薯,我挥了挥锄头,狠狠的挖了下去,挖了半天,连根须都被我挖了去来,我看见没有凉薯,气的火冒三丈,又对另一株野草动了锄头,看见又没有凉薯,生气的对爷爷说:“我们的凉薯没熟呀,下次再来挖吧。”

  爷爷乐了,说:“呵呵!哪不是凉薯,是野草哟!”“那凉薯在哪里?”我问到,“它在这。”爷爷又指着那根藤说,于是我便对那根藤动了锄头,我费了很大的力气,那根藤却纹丝不动,最后,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向它挖去,后来,凉薯到是没被我挖出来,藤到是被我挖断了,我更加气了,拿着锄头往地下摔。

  爷爷组织了我,说:“要有耐心一点,让我来吧!”我把锄头给了他,爷爷挥起锄头,像一个大力士,不一会儿,1个、2个、3个……好多个凉薯都被他挖了去来,于是我也学着爷爷的样子挖了一个小凉薯。作文

  我们都满载而归的回去了。这次挖凉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那些小小的错误,我会永远永远的记着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