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超越自己_550字

[开学征文]超越自己_55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我们又一次面临着分离,今时不同往日。我们讲永远的不见面,青春在被我们一点一点地消耗。

  “突破极限,超越自己。”在成长的路上,这句话一直围绕在我的耳边。

  “开始”体育老师喊。

  梦想和现实的距离,在我身上上演着,体力已经耗尽,唯独剩下的只有毅力。我远远地被落下了。无助、害怕让我想到了放弃。”放弃吗?我应该放弃吗?放弃了会怎么样?“我问着自己。可是没有答案。

  “是啊,不能退缩,不能放弃“,我像个疯子一样向前跑着,突破了极限,超越了自己。呼吸凌乱不堪,我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一切……

  突破极限,超越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的路上,我们需要超越自己,发挥潜力,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使命”。

  永远忘不了那一天,站在起跑线上,恐惧围绕全身,虽是寒冬,却出了一身汗。“不能退缩,不能放弃”,我暗暗地念着这句话。

  “嗖……”,一阵风吹过,同学们早已不见人影,我极力的向前追赶着。从小就好胜的我,不顾命地向前冲。

  六百米已经过去了,同学们都到了冲刺阶段。我向前看着,她们的气喘吁吁,如同现在的我,可是她们还在不顾一切的跑。

  八百米结束了,我失败了,可我并不伤心。虽然我输了比赛,可我赢了人生!

初三:李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