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_700字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_7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我一定不会让她受到寒冷,冬天的时候,我会给小女孩穿上厚厚的棉袄,不会让她挨冻。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会为她盖上温暖的棉被,让她温暖全身,睡个好觉。第二天早上醒来,精神倍加,毫无寒冷之意。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我会给她买许多玩具,带她去看真正的圣诞树,带她去游乐园、动物园……让她每天开心、快乐的度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星期我们学习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这篇课文,我对小女孩的悲惨遭遇十分同情。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命运太悲惨了,假如小女孩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一定会奉出各种各样的爱!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我会让她天天吃的饱饱的。一回到家,桌上摆满了丰富的食物:鱼呀、肉呀、菜呀、应有尽有。让她再也不会因为卖不到火柴而挨饿,以至于每天饿着肚子,让她每天吃到各种各样的菜肴。

六年级:赖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