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中秋节_450字

[超新星小学组]中秋节_45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节的脚步近了,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柚子、月饼等应节食品,我们家当然也不例外啦!

  就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妈妈带我和妹妹到市集去买柚子以及月饼。当我们经过售卖灯笼的摊子时,妹妹便看上了一个鱼灯笼,并吵着妈妈买给她。妈妈只好买了几个灯笼,当中也包括妹妹看上的鱼灯笼以及我所挑选的兔子灯笼。

  隔天一大早,妈妈立刻剥开柚子皮,并把那甜甜的果实分给大家吃,我们四兄弟姐妹吃得津津有味。吃过午餐后,妈妈便忙着切月饼,即把月饼分成四份,然后把已切开的月饼放到冰箱里去。接着便泡了菊花茶,以便我们晚上吃月饼时能够配上菊花茶。

  天色渐渐地黑了,一个“大蛋黄”在夜空中出现了。我赶紧带着妹妹出去找邻居们一起提灯笼绕这附近一圈。就在我们提灯笼的路途上,小花的灯笼着火了,大伙儿赶紧让小花抛下灯笼,然后用脚把火给踩熄了。见小花哭的稀里哗啦的,小华把自己的灯笼让给了小花。

  大伙儿觉得累了,我们就回到各自的家去。我和妹妹一回到家就将灯笼的火吹熄,然后与家人坐到院子里的椅子,一面吃月饼喝菊花茶,一面谈天说地。

    五年级:林家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