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中考作文素材:坚强坚韧_1200字

中考作文素材:坚强坚韧_12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坚强”——读这个词的时候,似会有一种力量,从心扉淌出,从口中透出,就像是读“爱惜”时会有一种很柔的感觉一样。我认为,坚强绝对是个受人尊重的词,因为它从未被我们遗忘,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亦或是将来。

  2、让坚强走进我们的心灵,这句话一直萦绕早我的心中,使我克服了许多的困难。此刻的我已经明白只要我们坚强那么什么困难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渺小的。

  3、每个人都要学会坚强,不要哭泣。遭遇厄运是,不必伤心,因为伤心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找出方法学会坚强的面对困难。

  4、每个人都希望永远快乐,都希望在自己哇哇坠地之后,可以迎来快乐,可以告别哭泣。但是,这就是人生,有欢喜也有忧愁,没有一个人一生都是幸福的,也没有一个人一生都是痛苦的。大雨过后,便会迎来美丽的七色彩虹。

  5、就这样,我一路走来,愈挫愈勇,愈败愈战,造就了我坚忍不拔的性格。是的,我曾经胆小懦弱,我曾经惧怕挫折,但是,我的一次又一次失败的经历,给了我前进的动力,给了我坚定的信念,给了我成功的喜悦。

  6、坚强,在常人眼中似乎难以理解。什么是坚强?是遇到难题不放弃而继续琢磨吗?是受到某些诱惑而不动摇吗?那未免也太看低了“坚强”了。要知道,坚强既不是坚持,也不是坚定。

  7、当梦想折断了翅膀,当命运遭遇了风霜,谁也免不了悲伤,彷徨,当忧伤凝固了欢笑,当生活面临恐慌,谁也免不了失望,迷茫。生活中挫折与伤痛常在,生命中凄惨与痛苦常伴。我们无法逃避,只能勇敢坚强的面对。

  8、从一个调皮的顽童变成一个深沉的女孩,从一个不懂理解为何物的黄毛丫头变成一个渴求理解的女孩,从一个想爱却不敢的女孩变成一个敢爱敢恨的青春少女,这其中的含义太深太深,只有坚强的人才能读懂,只有坚强的心才能理解。

  9、草的不屈、顽强使当时的我留下了愧疚愧疚的眼泪,我在想:连这些小草都那么顽强、不屈,难道我在生活中,不应该像这种精神学习吗?生活中需要一种顽强、不屈的精神去面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诗句,再一次在我耳中回荡着,回荡着……

  10、贝多芬说:“我要扼住命运的喉咙,它妄想让我屈服!”美国百米赛跑选手盖尔·德弗斯说:“只要我活着,就一定要重返跑道。”断臂的钢琴师刘伟说:“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他们坦然接受生活带来的磨难,坚强地活着,成为生命的主宰。

  11、暴风雨过后的夜晚将更加寂静;暴风雨过后的空气会愈加纯净;暴风雨过后的小草越充满生机;暴风雨过后的你会更加坚强。

  12、“坚强”一个多么有震撼力的词。那么什么是坚强呢?坚强就是毫不畏惧,遇到挫折永不退缩的精神。我们为什么要坚强?因为坚强促使我们站起来,却迎接黎明,去奔向成功。

  13、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

  14、如果说:“坚强是一棵常青的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恒的意志;如果说:坚强是一朵不败的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阳;如果说:坚强是一笔永久的财富,那么拥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挠的人。

  15、生活中的苦难,对一个人往往是最严酷的挑战。命运把一个人推向谷底,让他尝遍酸甜苦辣,历尽世态炎凉。但也正是苦难成了勇敢和懦弱的试金石,正是苦难让一些人消沉的同时又让另一些人振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